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下)

诈尸更文

其实这个应该是我六月的falg来着,结果没有脑洞就没赶上,然后我就想着干脆等回圈的时候再发,接过 @苏诺-高考弧弧弧 和我说我上一次更新可能性是在2.18,emmm惭愧惭愧,我也不拖着了

论坛体世邀赛期间

ooc感或许不大

以上

-

前文走:    

————————

 

218L  

 

我去?!你们看到江副队的微博了没

 

―――――

 

219L

 

我去看看……

 

―――――

 

220L 

 

⊙_⊙震惊.jpg

 

―――――

 

221L

 

≥﹏≤

 

―――――

 

222L

 

(#゚Д゚)

 

―――――

 

223L

 

楼上几位不要颜表了好吗!!!

 

没去看江副队微博的快去看啊!!!这是要搞事情

 

―――――

 

(此时的微博:

江波涛V:看看这些年我收集的飞往H市的飞机票,来来往往那么多次,罪过罪过@叶修V 前辈报销吗

【图片1:桌上整齐的放着一叠飞机票,大概有10cm那么高,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刺眼的光

图片2:一张张机票被摊开放在桌上,姓名等重要信息被人为的糊掉,但清晰的的像素显示着每张机票上的目的地无不是H市】

 

回复:

张佳乐V:你不是一个人

黄少天V:你不是一个人

周泽楷V:你不是一个人

……

喻文州V:你不是一个人

张新杰V:你不是一个人

……

路人甲:我大概算了算,就算每次比赛来回H市也没有那么高吧

……

叶修V:哥飞S市也差不多了,还有上面几个,我飞你们那儿也不少啊,怎么没人给哥报销呢?)

 

224L

 

这句话说的好有道理

 

【截图:路人甲:我大概算了算,就算每次比赛来回H市也没有那么高吧】

 

―――――

 

225L

 

似乎真的是!不可能那么多吧?

 

―――――

 

226L   楼主

 

那就只能说明,他们除了比赛时间还经常飞去H市

 

―――――

 

227L

 

楼主说的好有道理,细思恐极

 

―――――

 

228L  楼主

 

别和我说他们不是去看叶神的,我不信!

 

―――――

 

229L       楼主

 

如果不是去看叶神还是去游西湖的吗?

 

―――――

 

230L      楼主

 

众人结伴游西湖,年年岁岁不同景???

不可能!!!一定是去看叶神的!!!

让我举起叶all的大旗

 

————————

 

231L

 

wdm楼主都爆手速了

 

―――――

 

232L

 

叶神也经常去他们那边!!!这是!!!情侣之间的互动和想见面的冲动!!!

这是!!!成了的意思!!!

 

————————

 

233L

 

我要去跑圈了!!!

 

―――――

 

234L

 

各位冷静一下,我给楼主分析了一下叶all在一起的可能性(以下拆了喻黄、韩张、双花三队cp,不适者不接受谈人生寄刀片)

 

叶喻&叶黄:喻黄无疑是大热cp,几乎可以占荣耀cp热度榜首,无论bl还是bg,但真正的cp却并不是喻黄,而是叶喻和叶黄,而且喻黄这对大热cp也因为cp粉众多,喻黄二人都有着许多料可以讨论,当然,资料全部指向叶喻叶黄两队cp。黄少毋庸置疑,与叶修圈内有名的好友,还有当初第九赛季时“跪求”和君莫笑“一战”的表现,就是无解!什么夜雨挡在索克前面都是有解的!喻文州,在蓝雨青训营的时候,喻黄二人其实不怎么合拍,这并不是喻黄二人的问题,其实当时是整个蓝雨的青训营都不怎么喜欢喻文州,因为喻队的致命弱点,让他在青训营寸步难行,只有叶修!当时鼓励了他。还记得当时叶喻二人公屏调情吗!喻队平日里不经常下指令,但那次!季后赛!公屏调情!真的是一口心甘情愿吃下去的狗粮!!!

 

叶韩&叶张:叶韩十年就不说了,这真的不是我们能懂得。不戴上cp滤镜看来,十年相爱相杀,从第一赛季坚持到现在的人又有多少?两人之间的感情至少是依依相惜,互相懂得对方的想法。戴上cp滤镜来看,十年宿敌又称相爱相杀。有多少饭拍两人在结束比赛后单独出去吃饭没有带上张副?而且拍出的两人照片举止都特别亲密?还有“等你回来”和“我回来了”,这两句话就不用我解释了。张副的话,主要表现在世邀赛和微博中,里面除了霸图的宣传之外还有转发许多养生的内容,其中不乏戒烟的,韩队需要吗?当然不。众所周知,联盟里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叶神啊!

 

叶乐&叶平:其实这对我是最不想解释的,当年叶神一杆却邪挑破繁花血景,这不就是无解的吗!在那一刻,叶乐叶平这对cp就进入了我的心里,不管后来双花粉怎么闹,我也只当是冷门cp的cp粉在闹,什么都比不过那一幕带来的震撼大。后来在网游里,叶神和乐乐的小号在被扒出来后,不也被当时旁观的人说乐乐直接开着浅花迷人去找叶神吗?还有孙哲平陪着叶神一起打挑战赛,赛中有很多cp点,我也不一一阐述了。对我而言,那一刻就是永恒。

 

―――――

 

235L

 

的确!就是这样子的!

 

―――――

 

236L

 

同意+1

 

―――――

 

237L

 

同意+2

 

―――――

 

238L  楼主

 

同意+3

 

―――――

 

239L 

 

+4

 

―――――

 

240L 

 

震惊+5,拜大神

 

―――――

 

241L

 

震惊+6,拜大神+1

 

―――――

 

242L

 

说出了我等的心声

 

―――――

 

… …

 

―――――

 

256

 

本来就该是这样的,不知道其他cp粉在坚持什么,明明叶all才是官方

―――――

 

258L

 

我也是,寒冬十年第一次看到春天的感觉

 

―――――

 

259L 楼主

 

感觉死而无憾了

 

―――――

 

260L

 

突然感觉以前受过的别家cp的白眼都是浮云

 

―――――

 

261L  楼主

 

我萌的cp世界第一甜!!!

 

―――――

 

262L

 

亲们,看苏女神的某博,迄今为止最大的糖来了

 

―――――

 

(此时的某博:

苏沐橙V:感谢你们这几个月的陪伴,从一开始的磨合到后来的共同对敌,和你们在一起训练真的很开心。ps,也谢谢被领队大大坑蒙拐骗过来的两位陪练——孙哲平前辈和林敬言前辈!

 

【GIF图1:从图中来看应该是抓拍的,背景是B市的飞机场,黄少天一个借力,从背后突袭,扑在叶修的身上,因为身高矮比叶修了点,脚尖微微踮起,两只手臂搭在叶修的肩上,看上去像只树袋熊一样黏在叶修身上。叶修猝不及防,被黄少天压得踉跄一步才稳住了身形,随后无奈地看向侧后方的脑袋,伸手揉了揉,宠溺地看着黄少天,笑了起来。后面的张佳乐一个箭步,上前想要把黄少天抓下来,但黄少天的双臂死死扒着叶修的脖子不松手,嘴巴一张一合,在和张佳乐互喷垃圾话。一旁的李轩看见三人的互动,绕着三个人走了两圈,然后在三人惊恐的眼神中,从正面扑在叶修的身上……】

 

【图2:国家队的几位站在宾馆的走廊上,方锐拉着叶修的手,满脸笑容地看着其他人。叶修靠在墙上,满脸无奈地看着众人。张新杰的眼镜在被灯光所折射,不知道在想什么。喻文州满脸笑容的看着方锐,但双眼微眯,看的出他心中的算盘大概已经打的有飞机声音那么响了。肖时钦在旁边推了推眼镜,看着拉着叶修的那只属于方锐的手。

图上面还p了一行字,应该是苏女神为粉丝们的解释:分房中,这12个人都想和叶领队一间,心疼我叶哥再次被集火,哈哈哈】

 

【GIF图3:叶修左拥右抱,一边一个孙哲平一边一个林敬言走地进房中。一开始叶修转头向着孙哲平,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几乎像是要亲上他的耳垂,紧接着,孙哲平别过脸去,似乎是不想去看叶修,但脸上却飘过了红云和通红的耳垂却说明了一切。林敬言笑着看着叶修,叶修见孙哲平不愿看他便转向林敬言,嘴唇似是无意地擦过他的脸颊,在他耳旁讲着什么。紧接着,张佳乐从画面的一边出来,似是看到孙哲平和林敬言被吓到了,看着两人一惊,三人看到张佳乐也停下向前的脚步,随后张佳乐绕着三人走了一圈,边走边说着什么,最后站定在叶修面前,伸手拉住叶修的脖子,将他从左拥右抱的状态中拉出来,随后得意地拉着叶修看了一眼孙哲平和林敬言两人。】

 

【图4:图片看起来十分昏暗,国家队众人围成一圈,只有中间点了一根蜡烛,火光因为风的吹动而不停地晃动,映在每个人的脸上,看起来有说不出的诡异。孙翔坐在摄影者的正对面,说着什么,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离他两个位置的叶修一脸戏谑地看着孙翔。在画面中的其他国家队员皆是一脸不满地看着孙翔,七嘴八舌地讲着什么。

图下面的白色区域加了一行的字:大晚上不睡觉在讲鬼故事,然而我们的孙翔大大怕了却死活不敢承认哈哈,还吵着嚷着要和讲鬼故事的罪魁祸首(叶领队)睡觉,表示自己要在晚上吓罪魁祸首,还说自己的舍友是大小眼,自己会在晚上被吓到。但罪魁祸首的舍友表示不同意,问孙翔大大是不是只是想和叶领队睡觉,孙翔大大再次红着脸否认,引起了群愤,没办法只有我们的叶领队来安慰啦!翔粉觉得这个怕鬼的孙翔萌不萌?】

 

【图5是一张简单的荣耀LOGO】

 

【图6:这是一张对比图,两张图中都放了十几个餐盘和十几个碗,第一张图中餐盘中只有一些残渣和酱汁,有些惨不忍睹。第二张的餐盘里却有着完整的菜肴,看上去美味极了。

图下面p了一行字:每天被分卷残云地瓜分掉的中晚饭。】

 

【图7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自拍照,两人依旧地清新可人,可是背景却隐约可以看见叶修即将被分尸的惨状。一边是周泽楷坐在沙发上拉着叶修的手臂,帅气的脸庞上满是志在必得地自信,双眼敌视地看着与之对立的唐昊。唐昊站在沙发旁,双手插在口袋中,扭过头,但双眼仍旧注视着两人的举动,眼神中的仇视死死锁住周泽楷。中间的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盯着远方地玻璃窗,靠坐在沙发上。】

 

【GIF图8:王杰希一口蒙掉了手中的酒瓶,地上还躺着几个空掉的酒瓶。王杰希将手中空掉放置在桌上,看起来是有些醉了,他扫视了众国家队员一圈,然后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盯了一会,起身慢步向叶修走去。他来到叶修的面前,弯下腰看着叶修的双眼,二人四目相对了一会,然后王杰希一下子跨坐在了叶修的腿上,双手不安分地摸上叶修的胸,揉了两下后向下移去,又怀抱住叶修精瘦的腰身,手继续向下探去。叶修震惊地看着王杰希的动作,手中的烟愣是举在半空半天没动。就在王杰希的魔爪要继续摸下去时,喻文州和周泽楷两个人马上上前,一个拉住醉酒中的王杰希,一个拉住懵逼中的叶修,两个人同时向后退去,将两人隔离。】

 

【图9是一段文字:P8是国家队进入季后赛的庆功宴,王队和众人打赌说自己会魔法,结果被众人集火后一顿灌酒醉了哈哈哈,可怜我叶领队,被醉了酒的王队吃了豆腐,一边听他说好胸肌好腹肌还一边要把王队搬回去啦哈哈哈】

 

―――――

263L

 

我已经失血过多而亡了

 

―――――

 

264L 

 

抢救无效

 

―――――

 

265L  楼主

 

Bi——(心跳停止的声音)

 

————————

 

266L 

 

好多粮…这些粮我可以舔十年

 

―――――

 

267L

 

我叶无时无刻不生活在修罗场中哈哈哈哈哈

 

―――――

 

268L

 

后宫无时无刻不在起火的叶神

 

―――――

 

269L

 

无时无刻不在起火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

 

270L

 

真的被P1萌坏了!!!这个李轩为什么这么可爱!!!!看着三个人震惊的脸哈哈哈真是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

 

271L

 

我王狂放不羁的追叶三十势         

 

―――――

 

272L

 

喻队和小周表示,你离我老公远一点!!!你个妖艳贱货!!!

 

―――――

 

… …

 

―――――

 

301L

 

我爱沐橙女神!!!

 

―――――

 

302L

 

等等,世邀赛总决赛要开始了!

 

―――――

 

303L

 

我去!真的!

 

―――――

 

304L

 

撤了撤了

 

―――――

 

305L

 

同志们再见!

 

―――――

 

306L

 

冠军是中国的!

 

―――――

 

307L

 

冠军是中国的!

 

―――――

 

308L 

 

现在还有多少人没去看?

 

―――――

 

309L

 

 

―――――

 

310L

 

 

―――――

 

311L

 

不是吧,就这几个了?

 

―――――

 

312L

 

不然?有我们几个很好了,不对,是很不好了,作为一个荣耀粉竟然看不了总决赛,为什么路上堵车啊!!!

 

―――――

 

313L

 

心疼极了

 

―――――

 

314L

 

看回放吧

 

―――――

 

315L

 

他们,是冠军!!!

 

―――――

 

316L 楼主

 

他们真的夺冠了!!!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他们真的成功了!!!他们真的夺冠了!!!

 

―――――

 

317L

 

他们是最棒的

 

―――――

 

318L 

 

他们是最棒的+1

 

―――――

 

319L

 

他们是最棒的+2

 

―――――

 

320L 楼主

 

他们是最棒的+3

―――――

 

… …

 

―――――

 

321L

 

他们是最棒的+83

 

―――――

 

322L 

 

不管是某博还是某某圈还是某空间都炸了

 

―――――

 

323L

 

全荣耀粉都炸了!!!这是可以载入荣耀圈史诗的事情啊

 

―――――

 

324L

 

我们也都要爆炸了

 

―――――

 

326L

 

Boom shakalaka

 

―――――

 

327L    楼主

 

楼主已经在医院排队了

 

―――――

 

… …

 

―――――

 

159L

 

估计是国家队成员都出去庆祝了吧,最晚明天下午应该可以看到他们的某博了吧

 

―――――

 

160L

 

明天下午… …希望叶神度过一个美好而又放纵的夜晚

 

―――――

 

161L

 

如果一个个都来一次的话,那样是会肾虚的吧

 

―――――

 

162L

 

上面两楼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

 

163L 楼主

 

我一直相信叶神有好几个肾

 

―――――

 

164L

 

哎呀,哎呀怎么都变黄了呀

 

―――――

 

165L    楼主

 

放飞自我!不要压抑自己的脑洞!

 

―――――

 

……

 

―――――

 

196L

 

各位下午好啊

 

―――――

 

197L

 

下午好,我已经在刷苏女神的某博了,坐等

 

―――――

 

198L

 

+1

 

―――――

 

199L

 

+2

 

―――――

 

200L

 

我去,这次不是苏女神的微博了,去看叶神的某博,真的。搞大了

 

―――――

 

(微博:

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黄少天V:现在的妹子们都这么厉害吗,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想说,妹子们,你们真相了,不过其实是黄叶//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叶修V回复:来我房间一次,证明一下黄叶还是叶黄问题

 

 

 

张新杰V:真相了//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喻文州V:不错,厉害,真相了//张新杰V:真相了//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韩文清V://喻文州V:不错,厉害,真相了//张新杰V:真相了// 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唐昊V://韩文清V://喻文州V:不错,厉害,真相了//张新杰V:真相了// 叶神V:说的很有道理,少年们,你们真相了

#分享##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 …)

 

―――――

 

201L

 

都… …转发了?所有被我脑补的人,都转发了?所有战队的当家,都转发了?

 

―――――

 

202L

 

这个分享,真的是我们的帖子吗… …

 

―――――

 

203L 楼主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被临幸了,还发现被cp发糖并且敲上了官方二字… …喵喵喵???

 

―――――

 

204L

 

!!!

 

―――――

 

205L

 

我特么!!!要上电视了!!!

 

―――――

 

206L 

 

本来只把这个帖子当八卦爆料娱乐的我,突然发现这个帖子变成官方认证了?!

 

―――――

 

207L

 

都没人讲话了,都去缓冲了吗

 

―――――

 

2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all!!!!!!!!!!!!!!!!!!!!

 

―――――

 

209L

 

痛哭流涕,真的是叶all

 

―――――

 

210L

 

他们真的公开了

 

―――――

 

… …

 

―――――

 

529L 楼主

 

帖子就这样封了吧,谢谢各位这么多时间来的陪伴,也让我勾搭到了这么多叶攻同好还有这么多叶攻的太太,吃的特别饱(嗝),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在这几天那么兴奋,让我知道了其实叶攻党是真的不冷。现在我的目的也达到了,还得到了无与伦比的糖。估计以后叶all党会怎么不少,黑他们的人也会特别多,不过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

 

END

全文13673字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6 )
热度 ( 3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