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全职/HP】A Seven-day Tour in Magical World

乐乎又抽了,刚刚把我的文字全部放在一段里了,如果有问题我可以明天起来再改

与 @刃羽-高考准备,长期失踪 太太的联文,前一章戳太太主页

全职众穿进HP中的故事,欢脱向,少量OOC注意


卡在周日晚上十一点多的死线发文我也是没谁了

-


Day2


-





再次醒来的叶修发现自己正身处盥洗室内,上面有着极高的屋顶,但因为也没有阳光的普照,所以显得格外的阴冷。他揉着头发站起来,镜子里的脸赫然还是哈利波特的脸,可视野却高了了许多。


叶修有些懵逼,所以这是什么情况?一夜之间长高了那么多?还是又穿越了?


叶修走进镜子,仔细端详了一番自己的脸。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却会觉得长大了不少,但没看过哈利波特的叶修根本猜不出这是哪里又或者这是什么时候。


看来是要马上找到和自己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人,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时候,不然连剧情大致走向都不知道,很容易被人看出破绽然后带来麻烦的,对哈利波特等人也有很大的影响。


叶修正想着该如何掩人耳目去寻找几位好友,毕竟所有人都知道哈利波特,他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就在叶修纠结的时候,身边就传来了一阵男声:“唔……哈利波特?还是,叶修?”


闻声望去,旁边躺着的一个顶着金色脑袋的马尔福。他捂着后脑勺从地上坐起来,老叶看着这样的王杰希,不由得有些发笑,走过去将他扶起,说道:“老王啊,你这是在穿越过来的时候磕到脑袋了吗?”


不过叶修的猜测不是没有道理,王杰希起来的时候是正面朝着天花板的,那也就是说马尔福是在洗漱时直直地倒下来,然后王杰希再穿越过来的,所以才会出现王杰希现在揉着后脑勺的场景。


王杰希看着自己躺下的地方,心里默默认同了叶修说的话,可是按照王杰希的性格,又怎么会承认呢?所以他果断选择无视掉叶修这个问题,观察起这个盥洗室。


就在这时,一个奸细的女声从女厕所里的一件隔间中传出:“哈利,是你吗?”


听到这个声音,王杰希愣了一瞬间后,脸色瞬间变得铁青,拉着叶修的手就走出盥洗室,看都不看那间隔间一眼。等两人走出盥洗室,王杰希说道:“这里是二楼的女盥洗室,不知道这两个人走到这里来干嘛。”


王杰希的脑海里现在满是四年级哈利波特在级长盥洗室里泡澡池里,哈利波特不停地往自己身上揽沐浴露泡泡,桃金娘不停地往哈利波特身上靠的场景。


所以王杰希怎么可能让叶修继续呆在盥洗室里面!


“走那么急干嘛?”叶修没看过哈利波特,所以他不管他再怎么了解王杰希也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们这是在哪里?”


“这里应该是二年级了,”王杰希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自己拉着叶修的手,最后还是放开了,“二年级的内容是… …蛇怪。”说道这里,王杰希看向叶修,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


“怎么了?”叶修疑惑地看着王杰希。


“哈利波特在二年级的时候碰到了蛇怪,直视蛇怪的眼睛会导致死亡,而通过其他媒介看到则会石化。哈利波特在这一年里一直受到各种流言蜚语,直到最后将金妮解救出来,流言才平息下来,不过本人也受了很重的伤。”


王杰希知道叶修不怕流言蜚语,这点从第八个赛季到第十赛季就看得出来,况且这些本来就是冲着“哈利波特”去的,他在担心的是最后哈利波特和蛇怪正面的对抗,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叶修没有那么倒霉,正好碰上最后的对决。


“没事,我们先回休息室,看一下现在剧情进度到哪里了。”叶修沉默了一会,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安慰道。


两人向楼下走去,边走边寻找着休息室。在两人并肩走到一楼走廊处就撞见了急急忙忙跑出来的罗恩,或者说是楚云秀:“叶修?”


叶修点点头,三人迅速互相确认了身份。


“剧情似乎又改变了,赫敏已经被石化了,而金妮已经被带进了密室,现在只能快去救她了。”


楚云秀为两人解释了现在的剧情,但三人都是刚刚穿越过来,完全没有想到剧情已经到了最后的地步,这让叶修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


“我记得哈利和罗恩当时第一步似乎是先去找了那个洛哈特教授,三人再一起下了密室,但洛哈特因为用了罗恩的魔杖,导致咒语反弹加上天花板坍塌,把三人分了开来,最后是哈利一个人进去对付蛇怪的。”


王杰希面色不大好,他知道剧情,也知道蛇怪是多么难对付,而现在这一切全都要交给叶修一个人,即使他知道、并且坚信着叶修一定能搞定这一切事情,还是会有些担心,只能尽自己所能的给叶修多一些帮助。


叶修听了王杰希的话,也大致猜到了王杰希在担心些什么,但他并没有多想,也同样不知道王杰希的那些小心思,只把王杰希的关心当作朋友之间的。


他冲着王杰希安慰地笑了笑,说道:“怕什么,还有哥解决不了的事情吗?你等着,看我怎么解决这条蛇怪。”


叶修的话听着是有些嚣张欠打,但实则是在调节气氛,同样也是在安慰王杰希,这就是叶修的温柔。



王杰希安心了许多,但他自然是不会表现出来,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想了一会,开口说道:“洛哈特太草包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跳过去找他的这步,直接去密室对付蛇怪。”


叶修表示认同:“可以,那既然这样,那云秀你就不要去了,我和老王两个人去就好了,去守着沐橙,蛇怪就交给我们了。”


楚云秀看了看两个人,那眼神直叫叶修发毛,最后她终于点了点头,说道:“可以,那……你们去吧。”她还在你们两个字上面加了重音。


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楚云秀默默地看着两人,心中默默叹气,但也不准备戳破。她冲着两人挥了挥手,说着就极为潇洒向着远处走去:“行,那就交给你们了,我去给邓布利多送信,再去看看沐橙。”


看见楚云秀离去的背影,叶修和王杰希准备再次回到盥洗室,两人边走边商量着对策:


“伏地魔这次是依附在他学生时期的日记本才回到了学生时期,而这本笔记本一直在金妮韦斯莱的手上,最后金妮也被带进了密室。哈利波特最后是用蛇怪的牙刺在日记本上,才破坏了伏地魔这依附在日记本上的魂魄。其实这一系列被伏地魔寄托咒语的器皿都是魂器,而且一切咒语都无法破坏这魂器,蛇怪的毒牙是目前唯一的武器。”


叶修听了王杰希的话点点头,分析道:“那只有和原著里一样,将蛇怪解决了才能破坏日记本。可是我们怎么解决这蛇怪呢,我可是一点咒语都不会啊。”


“我会一点,”王杰希说道,“看来这次我们要合作了。”


“看来这次我是要再次见识到魔术师的风采了。”叶修说道。


王杰希没有接话,因为两个人已经走到了二楼盥洗室。他走到洗手台旁,开始寻找起那个有蛇怪花纹的水龙头:“叶修,你尝试尝一下,会不会用蛇语说开门。”


叶修想了一下,或许是因为他的身体是哈利波特的,所以他在王杰希找到那个水龙头后,站在了王杰希身后,用蛇语说道:“打开。”


果然和原著中所说的一样,本来一个个围成一圈的洗手台从中间开始缓缓分开,露出通往密室的通道。


“我先下去,我知道咒语。”王杰希拉住想要现行向下去的叶修,表示可以由自己打头阵。他也是真的不放心让完全不会咒语的叶修先下去,即使知道没有一点危险。


叶修想想王杰希说道有道理,就随着王杰希进入通道的身影,一起进入了通道。


王杰希安全着落后,就从马尔福的口袋中掏出了魔杖,念到:“荧光闪烁。”


王杰希没做什么手势,但奇怪的是,本来只念咒语并不会亮的魔杖竟然亮了起来。


难道是因为我们是穿越者,所以不需要配合手势,只要我们念咒语就可以成功?


没有给王杰希思考太久的时间,叶修很快就顺着通道滑了下来。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开口道:“这里是哪里?”


然后叶修继续向密室内走去,王杰希随后跟上。随着两人的深入,可以看见一条条巨大的蛇皮,是蛇怪一次次蜕皮后留下的。很难想象,拥有这么长、数量这么多的蛇怪,到底有多大?或许只有真正看到才能感受到。


两人随着逐渐地深入,不由自主地拿出魔杖,小心翼翼地向前行走。


再次到了一道门前,两人互望一眼,都没有说话,可叶修瞬间从王杰希的眼神中懂了:这是面对蛇怪前的最后一道门。


叶修再次用蛇语说出开门,接着,门上的蛇类装饰动了起来,发出一道道刺耳的摩擦声,接着,门“嘭”地一声被打开,最后的场景展现在两人的面前。


两人走进门中,地上十分潮湿,都是水。而两人也看见了晕倒在冰冷的地上的金妮,还有伏地魔学生时代的模样:“波特和马尔福,我真是没有想到。”


 “是你没有想到,我们已经知道是你控制了金妮让他做出了那些坏事,你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了。”王杰希淡淡地回答着汤姆里德尔。


“那我们只好进入最后的对决了,”里德尔转身说起了蛇语,大致是让哪条蛇怪出来。


蛇怪真的从后面的石像中游了出来,叶修迅速抓起王杰希的手腕就向后跑去:“先离开这里,不然对我们不利。”


王杰希看着叶修抓住他的手,别过脸去,但因为叶修在他的前面,所以没有看到他本苍白的脸现在泛红的模样。


一阵凤鸣声传来,“是福克斯!”王杰希停下了脚步说道。


福克斯丢下一定破旧的帽子,这是他们的分院帽,随后它扑向了蛇怪的双眼,挣扎之中,它戳瞎了蛇怪的双眼。


叶修此时看到一个宝剑出现在帽子中,他迅速拿过宝剑就向石像跑去:“老王,你远程用咒语,我们分散它的注意力对付它。”


蛇怪听到叶修的声音,便转头向他游去,而失去蛇怪威胁的王杰希已经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蛇怪身上,同时他的远程火力迅速跟上:“四分五裂!”


随声而裂开的是石像,造铸石像的石头砸在蛇怪的身上,它疼的向后一缩,叶修见机一剑划在蛇怪的身上,蛇怪的鲜血瞬间流了出来,洒在叶修的校袍上。


两人的配合完美无缺。


但是还不够。


蛇怪只是痛苦的扭动着他的身体,虽然他留了十分多的血,但还不致命。


叶修继续向前跑去,蛇怪也跟着向前跑去。王杰希再次念起一道道咒语缭乱蛇怪的视线,最终,叶修抓住了机会,用宝剑捅穿了蛇怪的头,而蛇怪也终于倒下。但不幸的是,叶修在捅穿蛇怪脑袋的时候,被蛇怪长长的獠牙伤到了手臂。


叶修拔下蛇怪的獠牙,缓步向日记本所在的方向走去——他已经开始头晕了。


“这场战争最后还是我的胜利,”里德尔得意地看着叶修,“你中了蛇怪的毒,几分钟内,你就会死亡。”


王杰希知道这是剧情,而且福克斯不可能放任叶修,或者是哈利波特不救,所以也只是远远地看着叶修接下来的举动。


叶修没有看向里德尔,他拿过日记本,在里德尔有些慌乱的声音中,刺向了日记本。


里德尔的身体瞬间变得“漏洞百出”,他想要伸出手阻止叶修的下一步心中,但叶修已经将日记本合上,刺向了日记本——


里德尔真的消失了。


“叶修!”王杰希向叶修走去。


就在此时,金妮醒来。她听到了王杰希的喊声,瞪大了双眼:“你是… …叶神?”随后她注意到了叶修手臂上的伤口,有些慌忙地拉住叶修的手臂,说道:“叶神怎么受伤了?”


“文州?”叶修有些不确定的询问,他觉得里德尔说的没错,他真的只有几分钟可以存活了。


“还不是为了救你?金妮韦斯莱。”王杰希走到叶修两人的身边,盯着喻文州拉着叶修手臂的手,回答道。


喻文州瞬间确认眼前这马尔福就是王杰希,同时他也感受到了王杰希的目光,他早就知道王杰希是他的情敌之一,但对于这种可以刺激情敌的行为,他向来不会拒绝,他现在只当做没有听到也没有看到王杰希说的话,更没有放开叶修的手臂:“福克斯呢?凤凰的眼泪可以治疗伤口。”


叶修自然没有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暗潮,他现在只觉得头晕。他听了喻文州的话,也开始四处寻找着福克斯的身影。


伴随着一阵凤鸣声,福克斯出现在三人的视线中。它停在了叶修的手臂上,眼泪果然从他的眼眶中露出,滴落在叶修的手臂上。


叶修在眼泪滴落在他手臂上时只觉得清醒了许多,但意识又瞬间模糊了起来,他撑着额头说道:“似乎我们要穿越回去了。”然后倒在了喻文州的怀里。


两个人看到叶修失去意识的时候都慌了一瞬间,可都明白了这的确如叶修所说,这是要穿越回去的了。喻文州再次抱紧了些怀中的叶修,对着王杰希说道:“王队这是何必呢。”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这是在和他说什么,又是在指什么,但他并不想解释什么。


就在此时两人都感到一阵头晕,先后失去了意识。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