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乐】十日之久 -9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本文章节数不像一般的文从1开始,章数从-10开始到-1完结,在完结篇我会打上“完结”二字,至于原因完结篇就知道了,感谢每一个追这篇文的你

本文根据某部被我忘记名字的日本电影改编,如果有知道的小天使希望可以告知一下

BE预警

OOC有

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

 

-

 

如张佳乐所想,地铁上看见的那个人,也就是叶氏集团的执行总裁叶修,的确还记得他,此时两人对立而站,那人还冲着自己笑了笑。

 

但有一点令张佳乐有些费解的是,叶修那模样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似乎早就料到会这样。

 

难道他早就看上我了,然后一直蛰伏在我身边伺机行动?

 

这个想法本来应该有些惊悚,但张佳乐却觉得自己心中某个异样的想法被触动了,而这想法在下一秒就被打消,张佳乐根本不相信叶修会是拥有这种变态行为的人,而自己也过于异想天开了些——资/本/主/义没有爱情。

 

所以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念头在张佳乐心中一划而过,但现在显然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好时候。

 

“叶总这边请。”张佳乐侧过身,将通道让开给叶修一行人。

 

叶修向张佳乐身上的名牌看去:“谢谢,张佳乐秘书。”

 

叶修的声音很好听,低沉却不沙哑,带着抽烟的人常有的烟嗓,念着张佳乐的名字更是让张佳乐的心一颤。

 

看了一眼叶修,见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停顿,便领着叶修和他两位秘书来到了办公室。

 

叶修等人今天是来和张佳乐的公司谈一批建筑材料。

 

现在叶氏集团要新开发一个购物街,完期迫在眉睫,然而之前和叶氏集团合作的公司资金周转突然出现了问题,建材供应不上,叶氏集团只好另寻公司合作,而这就找到了张佳乐的公司。

 

叶修只带了两位秘书出来,而他本人的谈判方式给外人看来像是和朋友之间的闲聊,而对于当事人而言,叶修的态度看似从容淡定又十分亲切,但却给人不容拒绝的压迫力。

 

最后等叶修和经理谈完,张佳乐都想为叶修鼓掌,经理是久经建材这个沙场的老将了,他这也是第一次看见叶修这样的年轻人能在他的经理面前能为自己争取这么多利益的人,这利益是比起其他老将也相差无几甚至更多,而且气场丝毫不落入下风。

 

“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由下属们接洽了,合作愉快。”叶修率先站了起来,不管叶修在洽谈的水准如何高,他始终是后辈。

 

“合作愉快。”经理一直是个不苟言笑的人,所以并没有再说什么客套的话,只是寒暄了两句就准备送叶修出去了。

 

张佳乐依然是要跟着经理一起去送叶修的,他在叶修站起来后微微侧身,将道路让给叶修。他看着叶修比他高了许些的身子从他面前经过,感觉到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

 

张佳乐感觉自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的心跳的飞快,但又不敢确认,只得将手中的东西握的紧紧的,连自己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了都不知道,幸好张佳乐跟在经理的身后,众人的目光并不在身上。

 

叶修在和经理走向大门时并没有向张佳乐看去,但张佳乐总觉得叶修想张了第二双眼睛,而且一直盯着他看,不然他怎么会这么紧张?

 

等叶修一行走了,经理立刻进入了办公室继续工作去了。

 

看到经理办公室关上的大门,张佳乐将手中的文件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掌心还抓着那团不愿放入口袋中的纸,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向男厕所。

 

走进男厕所,张佳乐见没有人后,迅速打开一间隔间门,上锁,然后将掌心的纸团打开,细细地看着上面的文字。

 

这是一张名片,虽然在叶修给张佳乐时就被揉皱了,这是为了让张佳乐可以更好的可以握住,但张佳乐还是耐心地把这张名片一点点的抚平。

 

厕所的灯光十分微弱,但这不妨碍张佳乐看名片。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进厕所,但他下意识的觉得这张名片不能给别人看到,因为这是叶修给他的东西,莫名有种偷情的感觉。

 

我在想什么呢?什么叫偷情!呸呸呸。

 

张佳乐瞬间鄙视了自己的想法,然后展开名片。

 

上面有着叶氏集团的Logo,还有叶修的名和电话号码,但这种号码对于叶修这类人来说通常是工作号码,除了工作时间是不会接的。

 

张佳乐将这张名片翻到反面,上面果然还有另一串号码和QQ号,他立刻拿出自己手机,把手机号存入手机里,登上QQ把号码输入,跳出来的人的头像是一个“笑”字,但歪歪扭扭的一点也不好看,昵称叫做君莫笑。张佳乐没多少时间,将叶修加上好友,然后再次看着手中的名片,还是舍不得把名片丢了,只好塞入口袋,开了门回到办公室。

 

回到办公室时,张佳乐已经神色平静,虽然心跳还是十分快,但不至于表现异常。他坐下来,在电脑上登录了QQ。不就后,他的电脑就传来了“嘀嘀嘀”的声音。张佳乐赶忙将将电脑声音关闭,抬头看了看没有人注意到他这里后,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此刻就像是个初恋的小男生一样,赶紧点开了自己的QQ,看是不是叶修发来的消息。

 

果然,是君莫笑。

 

【君莫笑】:小秘书?

 

张佳乐平时也不是没被叫过小秘书,特别是刚刚入职那会,经理没记住他的名字,就是叫他小秘书的,可是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词在他口中出现就异常羞耻。

 

【百花缭乱】:什么小秘书啊,我叫张佳乐。

 

张佳乐发出去就后悔了,他怎么就这么冲动呢,这可是他的心上人啊,这样的语气难道不会给叶修留下不好的印象吗?他现在只想把自己打字的手给剁了,怎么就和那群损友怼惯了然后直接发出去了呢。

 

所以乐乐,你有这点时间为什么不撤回呢?不过撤回也没用,叶修可还是已经看见了。

 

【君莫笑】:好好好。那么乐乐,今晚有空吗?吃个饭

 

【百花缭乱】:好的我五点下班我们去哪里吃

 

这一刻,张佳乐再次想把自己的手给剁了,所以你为什么这么矜持?!连标点符号也没打,直接同意了?骨气呢!

 

【君莫笑】:先不告诉你。需要我去接你吗?

 

【百花缭乱】:要

 

这一次,张佳乐真的不想再管自己双手快过大脑的举动了。

 

【君莫笑】:好,那我五点十分在你们公司的停车场等你,车牌号xxxxx

 

【百花缭乱】:好

 

张佳乐只觉得现在自己没法好好工作了,他的大脑在知道叶修约他吃饭那一刻就在雀跃的尖叫,他现在有去找叶修秘书了解叶修情况的冲动,他很想知道叶修会带他去哪里吃饭,很想知道叶修的车是什么样子的,很想知道叶修爱吃点什么,叶修的一切他都想知道。

 

深吸一口气,张佳乐掏出手机,给自己的记事本上上了个提示:第一次和叶修吃饭,五点。然后关上手机屏幕,努力催自己把叶修邀约吃饭这件事情抛在脑后,投入到工作中。

 

在投入到工作中后,时间就和飞一样,忙的简直起飞,虽然张佳乐的脑海中还是时不时地冒出叶修的邀约这个事实的泡泡,但下一秒,这个泡泡就被张佳乐戳破,继续工作。

 

今天经理这个加班狂这算没有加班,提早十分钟就把众人放了。张佳乐好不容易有时间坐下来喘口气,他打开手机,就看到叶修传来的QQ,急的直接把手机一扔,直接跑厕所整理仪容仪表去了。

 

【君莫笑】:我今天早下班,已经到你们公司停车场了

 

等张佳乐把所有东西整理完只过去五分钟,他给叶修发了条QQ后就迫不及待的去见叶修了。

 

【百花缭乱】:来了

 

叶修的车很好找,他的车在张佳乐公司里绝对算的上豪车了。张佳乐算了算,大概经理的车也没叶修的号,毕竟叶修的公司可比他的公司收益率高,顿时他觉得叶修的年薪绝对不低于50万。

 

所以这是在地铁上对一个大款一见钟情了吗?

 

明明是大款,对他一见钟情的地点不是车上而是地铁,张佳乐觉得自己也真的是一股清流。

 

走到驾驶位旁边,张佳乐敲了敲车窗,需要确认一下这位是不是叶修。

 

车窗降下来,果然是叶修。他带着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但仍然挡不住他那张脸对张佳乐的吸引力,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也不过如此。叶修撑着车窗,口中叼着已经吸了半截的烟,对张佳乐说道:“乐乐来了啊,来上车,哥带你去吃豪餐。”

 

“乐乐是什么鬼啊,怎么听着那么像女孩子的名字。”张佳乐迅速转过身去向副驾驶座走去,这才掩饰了刚刚一瞬间因为叶修低沉的嗓音和话语而加快的心跳。

 

张佳乐心绪不宁的走到副驾驶座上,在上车前深吸一口气,默默地给自己打气:加油,不要拜倒在这个人的撩人下了!加油,你是要追叶修的人,拜倒了还怎么追啊!

 

“不叫乐乐叫什么啊?”叶修看着张佳乐,沉思了一会,“花花?”

 

“花花?为什么叫花花?”乐乐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他转头看向后视镜,不禁怀疑自己难道表现得很花痴吗?

 

“没有啊,只是… …”叶修没有说下去,而是深深地看向张佳乐的双眼,感受到张佳乐从懵逼变成疑惑的视线后,才开口继续解释道,“只是突发奇想而已。”

 

张佳乐觉得叶修的这句话有些莫名,可又挑不出什么毛病,只能当做叶修想到了什么,他想问,可又碍于两人才认识一天,根本无法问这种私人的问题,只得装作开玩笑似的问:

 

“是因为我长得像你女朋友?呸,你前男友?这是你给你前男友的昵称?”张佳乐问道。

 

“对啊,你长得像我上辈子的男朋友,我上辈子就经常这么叫你的。”叶修到没有什么不适,很自然的回答张佳乐的问题。

 

这个回答在张佳乐面前简直是无懈可击,张佳乐潜意识的觉得,如果叶修没有说他长得像他前男友,又或者是他前男友的昵称,那就真的只是突发奇想而已,叶修是不会骗他的,那两人之间就也没有什么替身梗这种老套的剧情。

 

听到叶修的话,张佳乐突然心情大好,连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他现在格外的开心。他问道:“我们到底去哪里吃饭?”

 

“你猜啊。”虽然叶修一直开着车,但双眼一直注意着张佳乐的动向,现在注意到了他的雀跃,暗笑着回答他。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