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乐】十日之久 -8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本文章节数不像一般的文从1开始,章数从-10开始到-1完结,在完结篇我会打上“完结”二字,至于原因完结篇就知道了,感谢每一个追这篇文的你

 

本文根据“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改编,但由于我在写设定的时候把原剧情都忘了,所以本文和电影的剧情之间几乎没有相似

 

BE预警

 

OOC有

 

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

 

-

 

张佳乐拿着手机,按照叶修发给他的地址来到了一个位于市中心的单身公寓。

 

他抬头,仰望着面前这个高耸的大楼。他已经在叶修公寓楼下踌躇了许久,握着手机的手已经有些出汗。其实他在收到这个地址时就知道这是叶修家的地址,只是他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下了班就直接打车来了。

 

直到他此刻站在这里,他才想到——两人的进展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张佳乐再次翻了一遍两人之间的聊天记录,最后还是觉得自己想多了,叶修或许是太过直男,什么都没意识到,毕竟即使两个人并不熟悉,但一个男的去另一个男的家里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他心中默念了十几遍“反正都是男的,不会吃亏”,鼓足了勇气一个箭步走到单元门前,按下叶修给的门牌号。

 

“喂?”叶修低沉的声音在那一头响起。

 

“咳,”不知怎么,张佳乐听了这声音又开始紧张了起来,嗓子在想说话的那一刻有些哑。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是我,张佳乐。”

 

“好。”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听见张佳乐说的话后,低低的笑了几声,撩拨着张佳乐的神经。

 

或许是叶修的声音让张佳乐丢了神,他没有犹豫地就拉开单元门,按了电梯直接走了进去。他找到十楼的按钮按了下去,便靠在电梯隔间的墙上。他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看着电梯显示屏上不断跳动着的数字,明白这是越来越向叶修靠近了,而他的心也止不住的越跳越快。

 

“十楼到了。”机械的女声响起,让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张佳乐险些吓了一跳。

 

他走出电梯间的那一瞬间就想再次回到电梯间,但无奈,叶修的门已经敞开,房门里穿出来的是叶修整理东西的声音,而他也不必纠结哪一个才是叶修家。

 

张佳乐走到叶修门前,敲了敲敞开着的大门,示意叶修自己到了。

 

果然,叶修听见声音就走了出来。他一身的西装已经换了下来,下身穿着一条休闲的牛仔裤,上半身还没有穿,露出精致的腹肌,手上拿着等会要穿的白色T恤。他边穿衣服,边走出来,说道:“来了啊,你要不要换身衣服?我们等会要去的地方穿衬衫西装不方便。”

 

张佳乐瞅见叶修没穿衣服的上身,红着脸别过头去,身子也退后了几步。他嘴上嫌弃道:“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

 

“这有什么?”叶修不以为然的穿着衣服,可惜衣服挡住了他的视线,让他没有捕捉到红着脸的张佳乐。

 

张佳乐在没有听见叶修穿衣服的摩擦声后才回过头来,问道:“我们要去哪里?”

 

“你猜啊,可能我是要把你卖了?”叶修此时已经换好了衣服,他正懒懒散散地靠在一边的墙上。张佳乐看着这样的叶修,即使牛仔裤和白T恤过于简单干净,这依旧不影响叶修的颜值和他对张佳乐的吸引力。

 

“什么把我卖了!……”张佳乐下意识的反驳了一句,可还没说完就惊觉不对,叶修和他才认识一天不到,两人还没有到可以互怼的关系。叶修更是合作公司的执行总裁,每天有多少人追着他捧,自己这样无疑是在叶修面前刷负好感。

 

张佳乐仔细观察着叶修的脸色,但叶修却根本没有因为张佳乐的反驳有丝毫的恼怒,反而还笑了起来,回了一句:“你别担心,因为你也卖不了好价钱。”

 

那模样,像是在和一个多年好友在互怼。

 

说着,叶修便头也不回地向房内走去,张佳乐跟在叶修的身后向里走去,说道:“你才卖不了一个好价钱,小爷我……”

 

直到走到叶修的卧室内,张佳乐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被叶修一声不吭的套路到了房间内,而他此刻已经站在叶修的房间中央。

 

“关门了没有?”叶修没有注意到张佳乐说了一半的话,他正翻着衣柜,为张佳乐找衣服。

 

“没,没有……”张佳乐有些心虚。

 

“房门都不会关,怎么还指望着能卖一个好价钱呢,不是往家里引贼吗”叶修从衣柜里探出头,对着张佳乐嘲笑了一番,才把找到的衣服丢给了张佳乐,继续说道,“把衣服换上吧,我先去关门。”说完他便走出了卧室,顺手把房门带上,把张佳乐一个人留在房间里。

 

张佳乐一个人愣愣的看着走出房间的叶修,他现在觉得两人的进展异常的快,已经到了可以互穿衣服的地步,而叶修对他的态度也格外的亲切,像认识好几年的朋友,但也是这点让张佳乐感到奇怪。

 

他拿起叶修丢给他的衣服,一件普通的牛仔裤和黑色t恤,男人最基本的配备,只是上面还有飘着洗衣液的香味,张佳乐不知道那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只是觉着还挺好闻。他将黑色t恤翻过来,一眼就看到衣角绣着的一朵红色小花,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两下。

 

所以这个小花是什么鬼?

 

但叶修已经把空间留给了他,他也不好意思再出去找叶修,再说这小花的确不显眼,穿在身上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只是张佳乐眼尖的看见了而已,真要说也没什么。这样想着,张佳乐把自己身上的衣服麻溜的扒下来,换上了叶修给的衣服。

 

换完衣服的张佳乐才开始打量叶修的房间。

 

很难想象一个单身男人会有这么整洁的房间,这让张佳乐不禁怀疑起两人的相遇是叶修计划好的。被子一丝不苟的平铺在床上,枕头上都没有留下一丝褶皱,没有人睡过的痕迹。另一边敞开式的衣柜上整齐地挂着不同却相似的西装外套,另一边是一天天西装领带。

 

这里没有女性生活的痕迹,但张佳乐总觉得同样作为男人的叶修,即使再爱干净,也不像是会收拾的如此妥当的性格。

 

难道是有女朋友?

 

不不不你别瞎想啊。

 

张佳乐在心中赶紧掐灭胡思乱想的苗头,大致打量了一番叶修的橱柜,张佳乐就急急忙忙地打开门出去了,毕竟不能让叶修等久了。

 

叶修此刻正拿着一个玻璃杯接水,热水从热水壶里流入杯子中,湿热的白雾瞬间升腾了起来。他听见张佳乐开门的声音,转头看向房门处,对着张佳乐打量了一番,说道:“衣服挺合身的啊,花花。要喝水吗,还是直接去吃点东西?”

 

“你才花花呢,还不是你给我的衣服… …算了,我们直接出去吃东西吧。”张佳乐也想看看这个总裁会带他去什么高级餐馆吃东西。他犹豫了一会,还是忍不住心里的好奇,一脸纠结地开口说道,“你的房间似乎特别整齐?如果你觉得这涉及你的隐私,你可以不回答。”

 

“我的衣柜?这没什么隐私,会那么干净是因为我爸妈有派人来打扫卫生收拾。”叶修像是料想到张佳乐会那么问,不以为然地答到。

 

原来只是爸妈派人来收拾的,不是女朋友。

 

张佳乐松了一口气,语调也不由得轻松了起来:“那走吧,我们直接吃饭去。”

 

看了张佳乐的模样,叶修了然,张佳乐跟着叶修坐电梯向地下车库走去。电梯间里,叶修戏谑到:“心情变好了不少啊,是因为知道我没女朋友吗?”

 

“你有没女朋友关我什么事?”张佳乐有些被看穿心思的羞耻感,便再次下意识地反驳了叶修话,只是张佳乐这次不再纠结自己的反驳是不是越界了,因为叶修给张佳乐的感觉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已经到了可以互怼的地步。

 

“是吗,那好吧。”到地下车库了,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就一言不发地领着张佳乐向自己的车走去。

 

张佳乐跟着叶修走出去,叶修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他看的一清二楚,明白叶修这是没相信他的话,但奈何叶修什么都没有说,反而顺着自己的话说了下去,这让张佳乐想反驳叶修的话都做不到,只好不由自主的扭曲自己的表情,来表达自己此刻抓狂的心情。

 

这单身公寓住的都是有钱人,几乎所有人都有一辆车,所以这地下车库大的很,张佳乐跟着叶修已经有些绕晕了。但叶修已经对这里极为熟悉了,他驾轻就熟地找到了自己的车。

 

张佳乐看见叶修的车,忍不住吹了一声口哨,男人都是爱车的,他也不例外:“车不错啊,吉安尼尼引擎?”

 

“1.5升。”叶修拉开车门,接话道。

 

“140马力。”张佳乐再次接话。

 

“没错。”叶修和张佳乐两人同时笑了起来。叶修见张佳乐坐稳了,就发动了车。

 

“不过你不是有车吗,怎么今早坐地铁去了?”张佳乐对于两人之间的默契格外满意。他想到今天早上遇到叶修的场景,他看着叶修,问道。

 

“我的车拿去保养了,今天刚刚秘书帮我取回来。”叶修解释着张佳乐的话,他手还握着方向盘,将车顺利开出了地下车库,开到了路上。

 

车行驶在路上,今天意外的毫不堵车,这让张佳乐异常吃惊。此时正是下班高峰,要是放在平日里这时候应该已经大排长龙了。

 

叶修开着车,问道:“炸酱面吃吗?”

 

“吃啊,我挺喜欢吃炸酱面的。”张佳乐上车就拿起了手机,他的妈妈要来B市看他,还不让张佳乐帮忙订票,说是要突击检查,张佳乐也是不懂这算哪门子突击检查了。加上老人家总是一千一百个不放心,抓着张佳乐下班了回她消息的时候,赶紧的问张佳乐需要带点什么来给他,惹得张佳乐的手机“叮咚叮咚”地响个不停。

 

“那就好。”叶修也在专心开车,现在的路不堵,车速还算得上快,两人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倒是意外的和谐。只是张佳乐刚刚专心于打字,没有把叶修刚刚的问话放在心上而已。

 

最后,叶修把车停在了一个商场里,便招呼着张佳乐下车了。

 

“我们的叶总是要请我吃什么高档餐厅?”张佳乐认识这个商场,里面都是卖奢侈品的,他陪经理和客户吃饭时就常常来这里,对这里到还算得上熟悉。来这里的人即使没有大富大贵,最起码也不是普通人能来的。这商场的身价就在那儿,里面的餐厅又怎么可能便宜,在张佳乐看来,叶修今天是要大出血了。

 

“我们可不在这个商场里吃饭,只是停个车而已。”叶修耸耸肩,解释道。

 

没有注意刚刚叶修问话的张佳乐,这下是真的一脸懵逼了。

 

“跟着我走就是了。”叶修锁上车门,对张佳乐招了招手,示意张佳乐跟着他走。

 

-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