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不就是一本写真集吗?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来不及写叶乐,所以写了一篇可以快速写完的聊天体叶all

全文叶all,不带任何cp,本文出现的所有角色都箭头叶,叶橙亲情向

结局OE,cp由心 


-

 

国庆期间,在某个职业联盟中有某个分群名为【追叶小分队】中

 

23:45

 

【夜雨声烦】: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有人在吗,话说你们这次拍的写真都是什么主题啊?联盟这次也是奇怪,怎么突然让我们集体拍写真集,还是分开来拍,说是不一样的主题?你们的主题都是几点公开啊

 

【百花缭乱】:都公开了吧,就老叶的还没公开了吧?

 

【索克萨尔】:就前辈的还没有公布了

 

【海无量】:哈哈哈说到这个,张佳乐你的那个是什么啊,花仙子吗?满满一页都是粉红色

 

【百花缭乱】: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的啊方锐,草丛中拍写真,提现你的猥琐吗?

 


【海无量】:你不懂,这是战略考虑。再说了,老叶现在不也和我一起躲草丛抢你们boss了?我们的配合天衣无缝,心有灵犀,实乃一段佳话

 

【一叶知秋】:哼,蹲草丛抢人boss,猥琐

 

【夜雨声烦】:就是你!!!上周抢我们蓝雨的boss,突然从草丛里面窜出来!你们等着,下周我一定会把boss抢回来的!

 

【石不转】:我刚刚查了查,叶神的写真集是特别鸣谢,要等到今天十二点才发

 

【迎风布阵】:查的人看来是等不到了哈哈哈哈这是要多心塞啊

 

【石不转】:闹钟定好了

 

【一寸灰】:天哪张前辈都打破了生物钟

 

【百花缭乱】:我怎么觉得小乔好像被老叶带偏了?话说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特别鸣谢,竟然12点才发布

 

【石不转】:… …生物钟是可调整的

 

【一枪穿云】:不管是什么,想要……

 

【叶喻生烦】:这次似乎数量很少,就全国就一万本

 

【夜雨神烦】:!天哪全国多少叶粉啊,就发行一万本,这怎么抢啊,我还想多买几本呢。诶对了,这次老叶的本子有限购吗?比如一个号只给买一本之类的,如果有我要先去多申请几个好了,有吗有吗有吗?

 

【海无量】:(截图:【叶喻生烦】)可怜的黄少,根本没注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枪穿云】:+1

 

【唐三打】:+2

 

【海无量】:恕我直言,哈哈哈哈+3

 

【冷暗雷】:哈哈哈哈+4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

 

… …

 

【夜雨神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

 

【叶修家的大眼】:吃瓜坐看蓝雨双核内战

 

【首博】:不行真的太好笑了

 

【百花缭乱】:方锐你这个名字???

 

【首博】:这不是给你们时时刻刻炫耀一下吗

 

【一叶知秋】:不要脸

 

【生灵灭】:下次抢boss集火海无量

 

【百花缭乱】:我们先把他从兴欣隔开,然后再说

 

【首博】:诶诶诶,你们真当我兴欣没人啊 @一寸灰 @小手冰凉 @迎风布阵 @包子入侵

 

【迎风布阵】:老夫觉得不错,死了他也大不了一个boss而已

 

【一寸灰】:我… …对不起,前辈


【首博】:没事,老叶一定不会愿意让boss拱手相让,他一定会救我的



 

【首博】被禁言十分钟

 

【大漠孤烟】:看群规,不能换名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

 

… …

 

【首博】被解除禁言

 

【海无量】:为什么就禁言我一个?王杰希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

 

【王不留行】:原因难道不是很明显吗?

 

【夜雨声烦】:因为你嘚瑟啊哈哈哈哈

 

【无浪】回复【夜雨神烦】:官博目前好像没给任何消息,只说是限定,连有没有限购都没说

 

【落花狼藉】:我在联盟内部的朋友说这次没有限购,不过好像很多联盟的女性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各处寻找网速最快的地方了

 

【冷暗雷】:这次到底是什么写真,宣传的这么好,竟然一点内容都没有透露

 

【百花缭乱】:我初中同学都知道这次要出写真集了,他不玩荣耀

 

【包子入侵】:荣耀这么好玩,竟然还有人不玩?

 

【斩楼兰】:大神们,我听说这次的工作人员都有保密协议,不管是负责现场拍摄还是后期人员都不允许透露写真内容

 

【大漠孤烟】:营销手段

 

【王不留行】:到时候看看就知道了,正好今天周六明天没训练


【百花缭乱】:我们来比比看吧,谁买的多


【夜雨声烦】:

 

【石不转】:快到十二点了

 

【小手冰凉】:还有五分钟

 

【海无量】撤了撤了,登号去了

 

00:04

 

【夜雨神烦】:天哪,联盟这次.. …

 

【百花缭乱】:惊得黄少天都不会说话了,不过这写真竟然能出?联盟厉害了啊

 

【索克赛尔】:这次模式都很奇怪,确定了最高买几本后,最后买的本数尽然是随机的,买的多少纯看运气

 

【冷暗雷】:我大号进入随机数目后上了第二个号买,已经被抢光了,就我登号、确认最高本数后


【王不留行】:叶修的写真太热门了

 

【一叶知秋】:你们在说什么?

 

【迎风布阵】:你们轮回平时聊天的时候没给这孩子讲写真集的事吗

 

【海无量】:不过他刚刚是不是排过那个“哈哈哈”?这个孙翔什么都不知道呢就在排,你们轮回今天有没有给他喝六个核桃啊

 

【无浪】:www.rongyao.xxxxx.com

 

【一叶之秋】:不就是一本写真集吗?

 

【无浪】:你看最后

 

【一叶之秋】:!!!!叶修怎么拍了这写真

 

【王不留行】:别装了,知道你也很喜欢,可惜已经抢光了。对了,你们都几本?

 

【一枪穿云】:三本

 

【索克赛尔】:周队抽了三本?我两本

 

【王不留心】:太好了我五本


【y夜雨声烦】:


【一寸灰】:我就一本,能买的最低本数… …

 

【百花缭乱】:我,在买的时候,突然断电了

 

【海无量】:这个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 刚刚谁在那里说要比的来着

 

【夜雨声烦】:来,举杯庆祝我们又可以多一些概率几本写真集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的要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应该是只多了一本而已

 

【落花狼藉】:幸好今晚没去你家蹭网,还不如我的流量


 

【百花缭乱】:再也不是好队友了/手黄再


【沐雨橙风】:你们这是?



【夜雨声烦】:就是这次的写真集啊。苏妹子苏妹子,你们兴欣的有没有福利啊?比如说联盟会多给你们两本之类的。如果有的话,老叶应该也不会要这写真集吧,你要不要考虑发个福利什么的,把那两本写真给我们?

 

【生灵灭】:这好像不是苏队平时用的表情包类型?


【一寸灰】:苏前辈刚刚好像说要出去买薯片吃... ...


【夜雨声烦】:?!所以说,这个在用苏妹子账号的不是苏妹子本人???


【索克萨尔】:前辈?


【沐雨橙风】:嗯,是我。不过你们要买我的写真集干嘛


【夜雨声烦】:老叶?!




【一叶之秋】:哼,还不是为了嘲笑你的身材


【沐雨橙风】:呦,哥的身材怎么了,八块腹肌你羡慕不来的




【王不留行】:这不是很明显,照片拍的这么牛郎,买你写真集的不都是喜欢你的?


【沐雨橙风】:我竟然不知道先吐槽哪一个?游池边的照片而已,又不是夜店风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王不留行】:@叶修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别理王杰希,他在开玩笑呢,他今天刚和方锐说过一样的话,让方锐做他的男朋友。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啊!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接受我,做我的男朋友啊


【海无量】:???黄少天多大仇。叶修我和你说,王杰希今天是和我说过这话了,不过我并不喜欢他,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你看你首博都给我了,就做我的男朋友吧!我把首夜也给你啊


【一叶之秋】:王杰希不是最讨厌方锐天天在他面前炫耀了吗,怎么告白了?欢喜冤家?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没错啊,对对对就是这样的,轮回的先给他吃点六个核桃吧。叶修我和你说,上面几个人都是假,我从第二赛季就开始喜欢你了


【大漠孤烟】:叶修,我喜欢你,十年如一


【石不转】:叶神,我觉得你需要我帮你调整一下生物钟,明天早上我会打电话给你,提醒你起床晨跑的


【海无量】:惊了,张新杰竟然还没睡?叶修你把门打开!我来找你聊天了


【迎风布阵】:方锐你要干什么?我和你说你别坐我床上,趁我回老家就去我房间找叶修。老叶你把门索索好,我收拾了东西就回H市


【包子入侵】:我去把方锐拉走


【索克萨尔】:前辈,我前两天定了明天来H市的机票,能借我一下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这是今天第三次黄少天说话这么少了,@大漠孤烟 @石不转,韩队,张副队,我明天请假


... ...


【沐雨橙风】邀请【君莫笑】加入【追叶小分队】


【君莫笑】: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过正好他也在这个群里面


【全员】:???谁,哪个小婊子?不不不,我知道一定是我




-


所以叶修的写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其实就是一组泳池照而已


联盟众人看的最多的几张照片之一,是叶修在露天游泳池里的照片。泳池中的叶修正游着自由泳,身上只穿了一件三角游泳裤。水光粼粼,暖橙色的阳光照在叶修的背脊上,窄腰宽肩


第二张照片是叶修靠在泳池边的照片,叶修湿漉漉的刘海都被撩上去了,变成了一个成熟男人才能完美驾驭的背头。他看着镜头,又像是在看着正看照片的人。水珠在皮肤上滚落,划过腹肌处,流入水中和那不可言说的地方。


-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3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