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上)

日常的荣耀论坛耽美区总是充斥着各种热门的cp的同人文和发糖,其中也夹杂着一些无奈的冷cp党在抱团取暖,且眼红的看着热门cp,但是仍然嗷嗷喊着我萌的cp世界第一萌不拆也不逆

有一个主题帖突然出现在众人的眼前,以至于让各位吃叶攻的太太段子手小透明纷纷上阵

这个主题帖的题目就是——

《求各位大佬分析叶all的可能性》

————————

【荣耀论坛】>>【八卦专区】>>【耽美同人】—【叶修专区】

上一页   跳转至___页 下一页

1L   楼主

RT

楼主表示心累,自从变成一个腐女之后吃过的cp和周围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不是拆了就是逆了,简而言之就是

她们吃的都是热门西皮,就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吃着各种冷西皮,最近还有一对西皮硬生生竟然被官方拆了!被官方拆了!!!真的是同人界三大悲剧之一!!!

现在只剩下我最爱的叶all西皮了,我不想再吃错西皮了啊哭唧唧,求各位大佬分析安慰啊

―――――

2L

杀!

―――――

3L 

首杀!

―――――

4L

心疼二楼233就多打了个首字

―――――

5L

心疼楼主我们都是一样的

―――――

6L

心疼+1同样+1

―――――

7L

心疼+2同样+2

―――――

8L

心疼+3不过我有其他热cp做安慰

―――――

9L

心疼+4有其他cp+1

―――――

10L

楼上的两楼恶意太重了啊

―――――

11L  楼主

你们的手速都好快啊

回复10L:我相信你很快就能习惯的

―――――

12L 

wdm我在楼上看到了好几个太太

太太看这儿看这儿我爱你们啊啊啊疯狂表白中

―――――

13L

回复12L:太太你不也是个太太吗!!!

————————

14L    楼主

你们知道更气愤的是什么吗

她们天天在那边讨论他们的cp,一堆受控,我怀疑她们都是弯的!她们知道我吃叶all还在给我安利喻黄双花林方!!!她们明明知道我有西皮洁癖!

不能忍!!!(划重点)

最过分的是竟然还说我叶是受!天天拿all叶气我!!!

不能忍!!!!!!(划重点)

各位有没有什么证据能让我反驳她们的,我是真的忍不了!!!

―――――

15L

心疼楼主,不过这样的朋友要了干嘛

————————

16L  楼主

回复15L:不是啦,她们人都很好是很可爱的妹子们,只是特别喜欢在这个方面气我而已,因为我平时嘲讽她们嘲讽的很多,她们也怼不过我,只好在这个方面怼我了,我怎么会说,我对其中一个妹子一天内造成了10+次的会心一击233特别好欺负

―――――

17L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和她朋友的日常很萌吗,另外楼主看来挺会嘲讽的

―――――

18L

楼上等我,很萌+1

―――――

19L

每天怼来怼去,很萌+2

―――――

20L

百合大法好

―――――

21L  楼主

回复20L:别闹

―――――

22L  

我来正个楼

―――――

23L 

目测会火,前排排排坐

―――――

24L

坐等大神

―――――

25L

这是叶all文包不谢

www.yunduan.yealldafahao.com

―――――

26L

谢25L大佬

―――――

27L

谢25L大佬

―――――

……

―――――

32L

谢25L大佬

―――――

33L   楼主

谢25L大佬,不过我是想找一些现实的东西怼回去啊

―――――

34L

再次坐等大神

―――――

35L

再次坐等+1

―――――

36L

大神来了

【图片1】【图片2】【图片3】

这是从黄少微博上搜刮过来的,众所周知,黄少特别喜欢刷微博,小到每日三餐,大到日常吐槽,都会在微博上说,而且一说总能写到限制字数,然后转发再写再转发,一直到说完为止

好吧偏题了

这是第七赛季的夏休期,废话什么的你们无视就好了,黄少这么长一段话大致意思用一句话就能概括,他来这里坐了那么久,这个人就光在打荣耀没理过他(我是粉不是黑谢谢,不接受谈人生)然后拍了一张照片(见图片2),屏幕上面什么都糊掉了,连是不是荣耀都看不出来,但是桌上的手没有糊掉,作为一个手控我想说

这双手我能舔十年!!!!!

好的回归正题,各位再看第三张照片,这是叶神以前录的一个回馈粉丝的直播视频,作为一个叶吹我想说,声音好苏啊烟腔好棒嘲讽好帅啊(痴汉脸)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苏女神在拍的时候举得久了一下没拿稳手抖了,叶神的手被拍出来了啊!!!!!然后有大神截到了,各位看,是不是手和黄少拍出来的那个一样好看!旁边的鼠标键盘都一样!

―――――

37L  

叶神手好好看!!!已存图

―――――

38L 

prprprpprpr屏幕怎么有点脏

―――――

39L  

感谢36L大神

―――――

40L

谢大神,哈哈哈黄少一定不知道这个直播事故不然一定会糊掉的

―――――

41L

拜大神,感谢大神贡献资源

―――――

42L

黄少一定不知道这个直播事故233

―――――

43L

偷偷承包叶神的手

―――――

44L

楼上别跑

―――――

45L

那个承包的一定是要被打

―――――

46L  楼主

大家为了帖子的和谐,无视43L就好虽然我也想承包

―――――

47L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应该是叶黄叶吗,攻受不是特别明显

―――――

4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49L

这也是糖啊!!!直接自动带入叶黄233你们脑补一下黄少一直在那边讲讲讲讲个不停,叶神一直在那边打游戏,被烦的不行,黄少看叶神不理他也气的不行,然后叶神直接把拉到自己怀里一个深吻,然后黄少顿时不生气了而是害羞地闭嘴了

噢我心花怒放地去跑圈了

―――――

50L

楼上太太等等我不要跑!!!

―――――

51L

无所畏惧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

52L

楼上+1

―――――

53L

+2

―――――

54L

【图片1】【图片2】
这是从沐沐女神的微博上搜刮过来的,是世邀赛期间发的,意思是两个叶神和喻队两人在备战室讨论关于第二天比赛的事讨论的太晚了,喻队趴在桌上睡着了

图片是女神第二天起来看到的场景,从图上来看也看得出来,喻队身上很明显有两件队服外套,叶神身上只有一件T恤,这说明什么——

我叶把外套给了喻队!!!!

再看叶神对着喻队的笑!是不是有种宠溺的感觉!!!

我只想说,这次的叶神男友力满满啊啊啊啊啊啊!

―――――

55L

男友力的叶神好苏啊这宠溺感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

56L

我还是觉得喻黄萌

―――――

57L

这是叶修专区楼,去你的喻队专区和黄少专区

―――――

58L

57L不要管56L了,随她怎么说反正这里是叶all主场

―――――

59L

男友力max的叶神prprprprpr

―――――

60L     楼主

这发叶喻好!谢大神!!!

―――――

61L 

所以我的all叶是被逆了吗

―――――

62L

楼上并没有,这只是受对攻的关怀

―――――

63L

楼上两位走好吗

―――――

64L

求大神继续扒

―――――

65L     楼主

这里不欢迎其他cp谢谢

―――――

66L

哼,不就是要叶攻的梗吗61和62L看这里

【图片1】

我是在霸图工作了一年的工作人员,我是第二赛季开始在霸图工作的,照片的时间是第二赛季时霸图对嘉世的比赛,选手通道里的拍摄的

图片里穿着霸图队服的自然是我们的韩队,我觉得挺好认的,你们仔细看,韩队腰上是不是有一双手!在看手的主人像不像叶神!当时最为一个小萌新我并没有认出这是叶神,不过却爱上了这个神秘人x韩文清,但是后来我换了工作,就再也没在荧幕之外的地方看过韩队,直到后来叶神出镜,我瞬间认出来了

这不是我当时在选手通道看见的那个抱着韩队的人吗!

当时情况是这两个人走在一块儿,叶神想点烟韩队不让,估计是默契吧,叶神点着烟就直接往后倒退,韩队看到直接去抢他的烟,然后直接被叶神一揽,扑到叶神怀里去了

我憋了这么多年,脑补了这么多神秘人x韩队,才发现我其实一直吃的是叶韩!?不过好带感啊

我想说的是,我韩队这样的汉子都被叶神攻了,喻队受又有什么奇怪的

―――――

67L

楼下我有看错吗,这这这这这这几乎是官糖了吧!

―――――

68L

楼上你没有看错,楼下你觉得我是不是瞎了

―――――

69L

楼上你的确瞎了

wdm 叶韩终于等到官糖在手了,想想当年第一到第三赛季的时候,即使一个韩叶就能吊打全联盟,可就是没有叶韩啊,冷圈的感受你们懂吗(手黄再)

―――――

70L

我,大,韩,叶,就这么逆了?!

―――――

71L

不知道那些天天喊着干死叶秋的霸图粉丝,发现真实情况是韩队被叶神干是什么感受

―――――

72L  楼主

回复71L:你有一点黄啊不过我喜欢

回复66L:我韩文清就是这样的汉子,就是这样被叶修攻的汉子

我觉得这个料一出,这贴不火我都不信,但我有一点方啊

―――――

73L

楼主莫方,抱紧我

另外我觉得你那句韩队就是这样的汉子……是要被打的

―――――

74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在方

―――――

75L

又有了好多脑洞!!!

―――――

76L

楼上太太你那篇叶乐什么时候更文

―――――

77L

说的叶乐我想起来了,你们还记得乐乐前两天的微博吗

―――――

78L

楼上说的是这个吗
【图片1】【图片2】【图片3】

【图片1内容:
张佳乐V:
叶不修你怎么还不睡啊,你看看我们副队都陪你熬夜晚了一个小时才睡觉,我知道比赛重要但你要休息啊,你又不是铁人@叶修V】

【图片2内容:
叶修叼着烟还在看手中的资料,好看的眉头皱起来,烟雾挡住了叶修认真的脸庞,光照耀在身上在桌上投下一片阴影。身旁的张新杰看起来也是有些困顿,明显在硬撑,眼镜下有遮不住的黑眼圈。墙上的钟显示时间已经12.03了】

【图片4内容:
回复:
叶修V:没办法啊,如果蠢乐乐你会战略布置我也多了个帮手,可惜了,唉
张佳乐V回复叶修V:滚滚滚滚滚滚滚,谁是蠢乐乐了!我还是看在冠军的面上,你垮了谁来站在后面给我递水啊
张新杰V回复叶修V:叶修前辈的确需要好好休息,你的作息十分的不规律
孙哲平V回复叶修V:你是该好好休息,别到时候我去看总决赛的时候,看到你生病在床上休息】

―――――

79L

昂昂昂就是这个!心疼自家老公的乐乐!

―――――

80L

张新杰都没叶修改作息时间了!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

81L

这杯叶张叶乐叶孙狗粮我先干为敬

―――――

82L

乐乐嘴上说着我是为了冠军心里还是在心疼叶神的(*/∇\*)

―――――

83L

口嫌体正直诶嘿嘿

―――――

84L

楼上你个凑不要脸流氓

―――――

8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会说我在他们所有西皮里面双花最怼不回去吗终于挖掘出来了

―――――

86L

孙哲平这样的土豪都败在了叶修的夏凉裤西装裤下

―――――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黑还是粉啊

―――――

88L

爱到深处自然黑

―――――

89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90L

woc你们快去看微博方锐的,这一看就有JQ啊

(此时的微博:

方锐V:#转载##以下这些茶清肺消毒家中有吸烟的朋友可以码#家中有吸烟的人就是麻烦,我说叶修大大,抽烟对身体不好你想过戒烟没?@叶修V
话说张新杰啊我觉得可以由你来监督他戒烟

回复:

叶修V:方锐大大这是不想要冠军了?没两天就决赛了啊,别玩手机了快去训练
方锐V回复叶修V:这还不是家中有个烟鬼吗,我觉得我们几个人都要码一下,时刻记在心中

路人甲:我去我在叶神下面回复了啊啊啊叶神看我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

……

张心杰V:记住了有时间就核实一下,我觉得我们几个都需要关注一下,前辈抽烟的确对身体不好@叶修V 队长如果前辈实在不停劝只能靠你了@韩文清
韩文清V回复张新杰V:嗯)

―――――
91L

“家中”……“我们几个”……诶嘿嘿方锐大大暴露了什么

―――――

92L

这是说明方锐大大已经把叶神当家人了吧

―――――

93L

是可以为所欲为的那种家人吗……

―――――

94L

楼上你有点黄啊

―――――

95L

我就说叶神的首博给方锐大大肯定是因为他们有JQ!这口叶方糖我能舔十年!

―――――

96L

再一次一口叶韩叶张糖!看为了帮叶神戒烟全家人出动!这韩张拆的好!

……

……

—————————————————————

TBC


后文走这里:    


这个楼主的其实就是我,她的日常也是我的日常,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天天怼人又被人用cp怼回来的人,这篇全是我对叶all的希望

一个脑洞开始填√
 

评论 ( 59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