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江529活动】最喜欢的笑容

全文:4034字

日常走肾不走心系列

各位看官就当小短篇的甜饼看就好

叶修,生日快乐!

-

夜晚的雨水洗刷了一天的尘土,青色的树叶承受不住露珠的重量,只能顺着树叶的纹路顺势滚下,滴落在因早起还未完全新过来的行人的额头,让匆忙走过的行人不由自主的去捂住额头,拂去那冰冷的让他瞬间清醒的水滴。

 

街边的早餐摊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大饼油条豆浆,食物的香味将路人饥肠辘辘的肠胃唤醒,摊子旁时不时就有人驻足停留,买些早点来充饥。在这冬天的早晨,站在早餐摊后面的人穿上了厚厚的棉袄,但容貌却已经被锅上冒起的白烟遮了大半。

 

站在落地窗前的叶修,修长的手指遮在额前,淡黄色的晨光透过手指间的缝隙,给白皙的手指染上一片橙色。他手腕处的袖子是精致的叶瓣花纹,扣得好好的,身上穿着挺立的黑色西服和白色衬衫,衣领被熨烫的笔挺,他胸口的领带一丝不苟的系着,没有平日里衣着的随意的叶修,此刻意外的帅。

 

在落地窗旁的桌上,是一捧白色的玫瑰花,上面还滴着露珠,是刚刚采摘下来的。

 

几年前,政府正式通过了同性的婚姻,所有的同性都可以结婚。

 

一年前,是叶修和江波涛公开恋情的日子。两人在微博上po出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两只手上都带着一枚戒指,然后艾特了对方,就退出了微博,将粉丝晾在一边。

 

两周前,是两人公布结婚消息的日子。两人在微博上po出了两本红色结婚证,再次艾特了对方,然后退出了微博,再次将粉丝晾在一边。

 

今天,是他们结婚的日子。

 

起初,两人在和父母摊牌的时候,双方的父母都还保持着老观念,可都在两人的劝说和坚持下,终于同意了两人的事情并祝他们幸福。

 

叶修还记得,当时两个人在接到父母的电话时,两个人的眼中只有彼此,在挂了电话之后,两人激动的拥吻在一起,之后的画面不必描述,干柴烈火,两个人在床上足足待了一天,结果就是两个人都请了一天的假。

 

接下来的事情简单多了,他们的邀请函只发了一些亲朋好友,其中还有一大部分还是荣耀职业圈各家俱乐部的大神选手。

 

“都结束了?”江波涛站在门口,敲了敲打开着的门企图引来叶修的目光。

 

叶修的目光转向门口,入目是一黑色的皮鞋,白色的西服穿在那人的身上格外的挺拔,中间系着一个黑色的领结。

 

叶修拉过江波涛的手将其拉入自己怀里,手轻轻地挑住他的下巴,俯身吻了上去。在两人的深吻后,江波涛有些招架不住了,白皙的脸庞开始泛红。知江波涛者如叶修,看着脸红的江波涛和他有些迷离的双眼,叶修就知道他这是没有喘过气,轻笑着离开江波涛,手指抚过他艳红的唇瓣,笑道;

 

“又不知道换气啊。今天结婚,紧张吗?”

 

“紧张啊,当然紧张。”江波涛半靠在叶修的怀中,待不再喘着粗气后站直了身子,轻咳几声掩饰自己的害羞。

 

“叶先生、江先生,时间到了,准备上场吧。”门被再次敲响,工作人员站在门口看着两人都转过头来看向他,显然是知道了他说诉说的内容,转身走出了房间,将空间再次留给两位新人。

 

“谢谢。”江波涛对着远去的工作人员点点头,然后朝着叶修轻笑,说道,“走吧,叶先生?”

 

叶修挑眉看着眼前笑的像只小狐狸的江波涛,握住江波涛的手,答道:“这边请,叶夫人。”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笑,两人一起走到礼堂的大门口,叶修紧了紧握着江波涛的手,在感受到对方同样在紧张,轻笑,轻声询问江波涛是否做好了准备,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答案后,伸手将礼堂的大门推开。两人握着彼此的双手,向礼堂内走去。

 

婚礼的过程就如同常人的西式婚礼一样,公证人上场为两人的爱情做公证、两人宣誓会一直陪伴对方的诺言,然后就是两人交换戒指的环节。

 

“请叶先生为江先生戴上戒指。”

 

叶修从一旁的花童手中取过戒指,捧过江波涛的手放在自己的面前,态度专注的让人侧目。叶修指尖温热的温度传到江波涛的掌心,江波涛只觉得这股暖意似是流入了心中,又流淌过了全身。他将戒指套在江波涛的手上,慢慢的向前退去,直至手指根部。

 

“现在请江先生为叶先生戴上戒指”

 

江波涛取过戒指,拉过叶修的手,为叶修戴上戒指。叶修看着专注的江波涛,阳光打在他的身上,整个人镀上一层温暖的光芒,让人忍不住靠近。

 

江波涛已经将戒指戴在叶修的手上,抬眸便撞进了叶修深邃的双眸中,他听见叶修在他耳边轻笑的声音,接着是叶修的气息突然靠近,唇上多了柔软的两瓣,带着些甜味,又如同蜻蜓点水,不带一点情欲的虔诚。

 

台下又是一阵起哄,就连一直厚脸皮的叶修也觉得脸上有些烫,轻咳两声。

 

“现在请各位来宾前往后厅,我们在那里备有餐点。”主持人适时地走出来,为各位来宾向指路。

 

来宾熙熙攘攘的走向用餐区,期间,各位联盟的职业选手在经过二人面前时,都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两人,一向闹腾的黄少天和方锐等人更是对二人进行着语言调笑,挤眉弄眼的意义格外明显,叶修依稀记得,那神情和众人每次在世邀赛期间说出“集火那个叶不修”时,简直一模一样。

 

叶修心里有些无奈,挑眉。

 

到了后厅,婚礼司仪先是说了些场面话,颠来倒去也不过是祝两人百年好合,接着,便是让众人为二人举杯同欢,然后,便是让众人享受晚餐并交谈。

 

两位新人在餐桌上坐了会,歇息了不久便起身,按照惯例去各桌敬酒。两人皆身为男子,自然也没有新娘换装之事,两人敬酒的时间也就随意了许多。

 

但如果一桌桌都真的用酒来敬,那估计叶修还没有敬完第一桌就倒下了,就连江波涛也撑不过三桌,而且两人请的亲朋好友也不止三桌,特别是职业选手那里。这点众人都心知肚明,更何况其实就算是别的酒宴上,新郎新娘也并不一定喝的是真的酒。

 

叶修和江波涛一人一酒瓶向席间走去,叶修手中的是葡萄酒,江波涛手中的则是葡萄汁。

 

这些伎俩几乎所有人都清楚,但没有人会傻的真的去拆穿。这样一桌桌下来,两人凭着心脏的能力,倒是给客人灌了不少真的葡萄酒,江波涛手上的葡萄汁还有小半瓶。

 

最后便是两人的同僚,众位职业选手了。

 

叶修和江波涛对视,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无奈。

 

没办法,谁让两人众职业选手还是单身之时就迅速公开在一起,还很快就结婚了呢。

 

叶修和江波涛两人一个作为心脏组之首,另一个人则是半个心脏,更是一只大狐狸和一只小狐狸,可他们面对的是几乎半个联盟,敌方还有两个半心脏,这就好比“好手不敌双拳,双拳不如四手”,两人怕是要被集火。

 

走近众人,果然各个人的脸上无不表明要集火二人。

 

爱闹又和叶修关系极好的黄少天率先开口,:“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终于到我们了啊?你是不是怕我们把你灌醉所以才一直在其他桌转悠不肯过来给我们敬酒的啊?来来来,快来给我们敬酒!一个个敬!不许偷懒啊!”

 

这段话是魏琛刚刚现场教学教给黄少天的垃圾话,他一箩筐一箩筐的往外搬,可黄少天终究不是魏琛,这些话当然是带上了他自己的风格,多少有些不伦不类,这让叶修瞬间知道这是有后招在等着自己呢。

 

叶修挑眉,伸手拉住江波涛的手靠近众人。

 

“前辈,我们都是职业选手,那么手上这酒就不要碰了吧?江副你说是不是?”喻文州了然的点点头,转头看向叶修手中的酒瓶。

 

他刚刚有注意叶江两人和其他的宾客,已经猜出叶修手中的酒而江波涛手中的葡萄汁。

 

叶修和江波涛自然是注意到了喻文州的目光,瞬间明白喻文州这是知道了叶修手中的才是酒,如此,那其他人是也知道了这件事,如果叶江二人不答应喻文州的条件,那大概率是要碰酒了。更何况,两人也喝了不少葡萄汁了,此刻就算是让他们再喝葡萄汁,也有些不愿意。

 

江波涛知道叶修的想法肯定和自己一样,犹豫了一会,答应了喻文州的提议:“当然可以。”

 

张新杰这个牧师此时意外担当第三输出,右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推波助澜:“那不敬酒也可以,张佳乐刚刚在和我说闹婚礼的事情,我觉得可行。”

 

叶修挑眉,倒是有些意外张新杰也和他们一起在闹。

 

江波涛扫视了一圈,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轻笑着说道:“好啊,你们要怎么闹?”

 

张佳乐见江波涛同意了,便知有戏,一脸雀跃地便将众人刚刚计划的给说了出来:“那就这样吧,我们给你蒙上眼罩,然后我们几个人包括江波涛在内坐一排,谁都不能说话,你需要判别出我们里面哪个是江波涛,用哪个部位来判别都可以。”

 

接下来的事都不是叶修和江波涛两人可以控制的了,众人连忙装模作样地附和这个办法好,像是第一次听说一般。

 

然后不知谁从哪里真的掏出了眼罩,迅速给叶修带上,又将两人牵在一起的手迅速分开,将叶修拉着远离众人的包围圈。江波涛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不知被谁强行分开了紧扣着的双手,然后就被人推着坐在一个椅子上,又被说坐这个椅子上太容易被猜到了,又坐在下一个位置上。

 

在此期间,江波涛根本想不到,为什么坐这个椅子上容易被猜到?难道椅子不是一样的吗?

 

推推搡搡的过程在喧闹中很快就结束了,叶修被王杰希领着向江波涛等人所坐的地方走去。王杰希此刻就负责领着叶修将几个人的脸都给认清。

 

叶修听见王杰希指挥他的声音,开口问道:“大眼啊,他们之所以不让你坐在那边而是领着我,不会是因为你的大小眼太明显了吧?”

 

王杰希向后看了一样蒙着眼罩的叶修,不愿理睬他的垃圾话。

 

叶修被领到众人面前,将手探向第一个人的脸,在刚刚摸向额头时就向下移去,直接捏住这人的脸颊,对方嗷叫了一声,然后立即捂住嘴。

 

叶修笑着说:“差太远了。”

 

接下来的一个个人被叶修给pass掉,速度快到让众人惊讶的地步,而江波涛看着逐渐接近自己的叶修也开始越来越紧张。

 

等到叶修站在江波涛的面前时,江波涛的心中不由得有些小雀跃,他感受到被叶修的阴影笼罩,嘴角勾起。

 

江波涛的脸颊感受到叶修手掌的温度,随后便是嘴角,当叶修触碰到他的嘴角时,他明显感觉到叶修的手停顿在半空中,随后揉了揉他的头发,淡定的说了声也不是这个,就走向了下一个人。

 

江波涛知道叶修这是应该认出他来了,可为什么不说?

 

江波涛的笑容有些僵硬,只得立刻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还未有什么别的动作,他便被一股拉力拉起,随后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听到叶修在他耳畔轻笑,热气扑在他敏感的耳垂上:“猜出来是你了。怎么样,吓了一跳吧?”

 

随后,江波涛便再次感受到他的唇瓣上被覆上一层柔软,来者熟练地用舌尖撬开他的齿列,在他的口腔里温柔又不时霸道地巡视他最柔软的区域,时而勾起他的香舌起舞。

 

江波涛抬眸,看向叶修,看到叶修还带着黑色眼罩的样子顿时笑了起来,叶修的拇指抚过江波涛的嘴角,放开了怀中的江波涛,低声说道:

 

“我最喜欢你的笑容,像一只小狐狸一样。”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这是一块小到不能再小的甜饼,原谅我真的不会写甜文(痛哭流涕)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