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年年有叶/叶all】霸道校草爱上我 6

前排艾特组织  @叶all2020春节企划 

 字数:3603

备注:叶修离家出走的富家子弟,叶x心脏组F5(除叶,带大眼小江玩)学院王子设定

怎么汤姆苏怎么来

真OOC预警,太久没写把控有问题

文笔什么的完全变成小学生文笔

太久没更新了,忘记内容的快去合集补课


-

 

几人在去食堂的路上,叶修习惯性的摸了摸口袋,在摸到烟盒的时候却停止了掏出的动作。他想起来,荣耀学院内是不能吸烟的,虽然说有专门提供的吸烟区,但显然几人此时不在吸烟区。

 

无奈,叶修撇了撇嘴。他烟瘾有些犯了,但嘴里没有东西可以叼着的东西,有些难受。

 

一直观察着叶修的王杰希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不知从那里掏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叶修。

 

其他三人都有些诧异地看着王杰希,不明白他的用意。

 

叶修有些惊奇,王杰希看着也不像是会随身携带棒棒糖的人。他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棒棒糖,玩笑道:“看不出来啊老王,你还挺有童心?”

 

肖时钦诧异地看向王杰:“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怎么今天口袋里有根棒棒糖?”

 

王杰希看了一眼已经剥开糖纸吃起棒棒糖的叶修,没有解释肖时钦的问题。

 

这下叶修也迷惑了。听肖时钦的话,王杰希可不是会每天口袋里揣几根糖的人,但根据这两天汤姆苏系统的设定,他觉得这事没这么简单。

 

“叶修,你有想好选修哪门语言吗?”江波涛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岔开话题问叶修。

 

在荣耀学院学习的商科生都必须要选修第三语言,并根据选修的语言,通过相应的国际考试才能拿到毕业文凭。

 

王杰希看了江波涛一眼,自然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在他眼里,江波涛就是那司马昭。但奈何他也想知道叶修的答案,才没有说什么。

 

“我?西班牙语吧。”叶修叼着棒棒糖,如实回答道。

 

这个学校一贯保持着四种人群: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社会关爱人群。

 

官二代和富二代,顾名思义也知道是什么意思,无非就是有钱有势之人的后代。星二代包含的就更为广阔一些,除了明星外,在各个领域的佼佼者:比如律师、医生、科学家、烈士等杰出人才的后代,但都算少数。

 

与之相对的是社会关爱人群则是各个名校推出的优等生,他们更像是荣耀学院的招牌,象征着他名义上对于社会做出的贡献——说白了就是权贵人士打着的幌子,让外人不觉得这就是个有钱才能进的学校。

 

如此这么看来,作为一个贵族学院的学生,而且还是商科生,多选一门语言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毕竟大多商科生毕了业就要回公司继承家业。

 

而且在这个学校的学生,除了和叶修一样以“社会关爱人士”为名义进入学校的学生,哪个家里不是做着跨国生意的?显然,要是本人会对方的母语,引起顾客的共通感,那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是极好的优势。

 

而西班牙语,作为全世界十大语种之一,欧盟通用语言之一,有三十多万人在使用,位居世界第二。除此之外,西班牙语更有着“上帝的语言”的美称,拥有优美的音调,自然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当然,叶修选这个语言的原因是被叶父强迫学过一段时间。

 

“可惜了,我已经选好了,是法语,不然我们真的可以做到同进同出了。”肖时钦的表情带着许些惋惜,玩笑道。

 

法语,同样是世界十大语言之一,广泛程度比起西班牙语尤有过之,加之西班牙本身的经济不如法国,所以法语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我是德语。”张新杰说道。

 

很张新杰的选择,一个极度严谨、具有逻辑性的语言。

 

“我还没选,不过都不错……”王杰希低下头,似乎是在思考应该选哪种语言。

 

江波涛瞧了王杰希一眼,便知道他心里的小算盘,他不过是因为叶修选西班牙语所以动摇了罢了。见此,他主动开口,想要打断王杰希的念头:“你们家里不是有意向向法国发展吗?不如选法语。”

 

可惜,王杰希技高一筹,他已经在叶修说出选修西班牙语后,迅速决定了自己想选的科目,刚刚的垂眸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的举止显得自然一些罢了。

 

“你这么一说倒是,法国的生意有二叔打理,近几年的收益都还不错,那我就选西班牙语好了,以后拓展拓展业务。”王杰希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接着江波涛的话说了下去。

 

……得,算我什么都没说。

 

江波涛有些郁闷,想着给王杰希下个套,把人往外推,怎么就被对方顺着竹竿爬上去了呢。

 

倒是叶修多看了王杰希一眼。

 

豪门家族之内的斗争可不是空穴来风,真实情况可以堪比电视剧,私生子、争夺家产……这些都是实实在在上演的,那家主就如同古代的皇上,孩子就像皇子。而听王杰希的话,似乎王杰希的父亲和他弟弟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矛盾。

 

对此,叶修对王杰希的家庭多了几分好奇。

 

几人说着话呢,很快就走到了食堂,这又迎来了一阵女生的骚动,虽然没有引起之前在校门口的尖叫,但至少能听到一些窃窃私语的声音,而叶修也在其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中间那个叼着棒棒糖的是谁啊?之前没见过,怎么和殿下们走一块?”

 

“这是不是今天早上那个骑自行车的特助生?啊... ...就是他!今天早上骑车要撞我们那个!”

 

“他就是今天篮球场投球那个?天呐,我今天还站得远,没看到他长什么样子,现在一看,怎么觉得长得好帅!”

 

“我五分钟之内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 ...

 

【啶!直线—收获迷妹,进度15%;汤姆苏值 +10】

 

叶修对于这些骚动有些无奈,但毕竟对于正常进食没有太过多的影响,也不好说些什么,而他确信,自己身边几个所谓“殿下们”对于这件事情已经习以为常。

 

而就在叶修确信的时候,身边的江波涛和王杰希在听到这些言论后都悄悄瞄向了叶修,并在移开视线时不约而同地对上视线,然后迅速移开。

 

荣耀学院的食堂按照年龄段分,小学、中学、大学各有食堂,大学的食堂是自助式,而餐桌都以最基础的长方形餐桌为主,可以坐下六人,除此之外,也有四人的小方桌和供多用用餐的小包厢。

 

几人走向取餐区时,张新杰第一次主动和叶修讲话:“叶修,你有考虑加入什么社团吗?”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话题弄得有些懵,他是从来没听叶秋说过荣耀学院有什么社团,办理入学手续时也没人和他提过这事,便一头雾水的问回张新杰:“还没,有什么社团?”

 

张新杰像是早有预料到叶修的反应,回答道:“有很多,你可以去学生会看看,或者找文州给你带一份介绍回来。”

 

张新杰停顿了一下,显然还有话说:“但我希望你能加入篮球社,根据我的观察,你的手腕的控制能力比起一般的业余球员好太多;除此之外,我观察过你的腿部肌肉线条... ...总之,我觉得你可以来篮球社试试。”

 

叶修没想到自己这么一个投篮的动作就被张新杰分析了这么多,他没有过多的将时间投入篮球,不过只是闲来无事打打球,不像见张新杰这么专业,看张新杰这架势显然也是在篮球上花心思的人,但他那模样实在是让人无法和篮球联系起来。

 

对此,叶修好奇地问道:“你的意见我会考虑地。不过,新杰你好像对篮球很了解地样子?”

 

“我是篮球社的副社长。”张新杰解释道。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当初那个坐在篮球场旁、被他以为是球员朋友的人,竟然还是篮球社的副社长。

 

张新杰见到叶修有些惊奇的表情,言简意赅地解释道:“打篮球是运动。”

 

江波涛一直在旁边注意两人的对话,此时他主动跳出来和叶修解释:“过两天你就明白了,新杰过的可自律了。顺带一提,我也希望你加入篮球社,我是社长。”

 

行,还顺带夸奖自己一番。

 

王杰希内心对江波涛发起一阵鄙视。

 

“文州是学生会的,时钦是话剧社的,我是马术社。你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王杰希成功地将叶修的注意力从篮球社引开。

 

叶修沉思了一会,问道:“那有没有电竞社?”

 

“... ...???”剩下几人一脸懵逼。

 

-

 

忙碌了一天,几人在回到宿舍后就各自回房。叶修抱着自己攒钱买的游戏本去了客厅地餐桌上,准备打几把游戏再歇息。

 

叶修刚打开电脑登上游戏,就听见了开门声。他抬头望去,是喻文州回来了:“呦,文州,回来了啊。吃饭了没,没吃的话我们给你带了饭,放冰箱了。”

 

喻文州显然也没想到叶修此时就坐在客厅,他愣了愣,笑着说道谢。把包放沙发上后,就自己去厨房热饭了。

 

叶修见喻文州进了厨房,便戴上了耳机、打开游戏,刷每日的单人副本去了。不过就是把饭放进微波炉而已,这没什么好担心地。

 

喻文州端出热好的饭坐到了叶修对面,他见叶修玩的入神,他便也一边吃晚饭,一边静静地坐在那里看叶修。

 

他看着照在叶修脸上随着电脑屏幕地变化而变化,但叶修却始终专心致志的看着屏幕,全身心地投入在游戏中。

 

就在喻文州看着叶修晃神地时候,叶修地单人副本也已经被他快速解决了。

 

他看着电脑屏幕上“荣耀”的字样,抬头准备活动活动手腕后继续下一个副本。但他抬头便看见喻文州“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这下,再迟钝的人也会觉得气氛不对了。

 

叶修轻咳一声,问道:“文州,怎么了?”

 

喻文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连忙低下头吃饭,笑着解释道:“没事,一时走神而已。”

 

叶修也没多想,暗暗松了口气,他这两天算是被这系统弄得一惊一乍地。叶修之前见过这种人,像是直勾勾地盯着你,其实别人只是在发呆而已。

 

喻文州吃了会饭,随后像是无意挑起话题一样:“你在玩什么?”

 

“荣耀,挺好玩的。”叶修听到喻文州的话后回答。

 

“厉害... ...游戏打得好,学习也好。”

 

“害,爸妈遗传的好,也不怎么管我。”叶修不在意地开口。

 

“说起来,你这个周末回家吗?”喻文州将话题扯到了父母身上,话题转换的有些生硬,不过打着游戏的叶修并没有在意。

 

“回吧,我家老头子下了圣旨了,不回不行了。”提到这个,叶修地口吻中也有些无奈。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突然感觉到安静的叶修正想抬起头,询问喻文州为什么突然这样问,就听见喻文州说道:“那我和你一起回家吧?”

 

“... ...?”

 

-

 

TBC


新年快乐!


评论 ( 18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