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 君遥归期遥(脑洞)

占tag再次歉
又是一个巨型脑洞,然后这两个脑洞我是在同一个晚上构思出来的,我就问,还有谁(沉思脸)
好的,别打我了我知道刚刚那句话太嚣张了,其实我只是个空有这种巨型题材的脑洞的人,后续剧情就一个脑洞都没了

-
残卷曰:
帝恩浩荡,是福是祸,一念之间,世人无从知晓,唯有年月为期,日月可鉴

锦轩初年,锦轩皇少子,膝下仅四子一女。四子丧母,帝失爱妾,众嫔妃无可照料四子之人,便令其在身旁长大,锦轩皇因怜惜四子,而后者样貌又极像其母妃,顾溺爱之
四子初成长,性情荒淫残暴又阴冷至极,荒唐之事无不善者,朝堂之事却毫无建设,顽劣成性
锦轩三十一年,龙体欠佳,而四子中,仍宠溺四子,其余三子纷纷欲争之,却皆以大逆不道之名监禁,徒留四子
锦轩三十三年,年迈如左相叶氏,看的极为通透,自知功高盖主,欲休致回乡离开京城,可奈何轩辕皇仍步步相逼,以功高劳苦为名封叶氏长子为外姓王爷,封号遥,寓意逍遥。新左丞相为原右丞相喻氏文州。
锦轩三十五年,锦轩皇驾崩,四子继位,改国号为嘉世,追封先皇为锦轩帝,其母妃为端怡太后,自封嘉世皇,封左丞相为外姓王爷,封号摄政,令摄政王辅佐朝政

时值嘉世五年,残卷未完,嘉世年已被销毁
-
以上是国史

所谓残卷,其实就是嘉世皇把后面的记录全部销毁了


这篇的走向不同于上一篇的商战,估计这篇是政斗了,的确很消耗脑细胞而且程度大过于商战,我也真的不一定写的出那么多繁杂的设定,毕竟还涉及到许多古代的官职问题,我估计我还要去补完琅琊榜。我的歌啊。有没有太太愿意给予援手的?

评论
热度 ( 14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