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王】 婚礼(随笔)

不打任何tag就是任性
我只是话多无处抒发

-
其实我一开始构思这篇文章的时候并不是叶all同人文,而是演绎吧的练笔,可是等我有时间把所有想讲述的都码完时演绎吧已经开始下一个练笔,我只好作罢

我其实挺喜欢我写的这个设定的,各种意义上的喜欢,虽然可能有点老套可是不妨碍我的喜爱

所以我最后把他改成了叶all文,第一次同人文献给了我最爱的叶神

我有很认真的设定铺垫,虽然效果可能有些不尽如意:
1. 上篇中,开头的留声机就是一个,所有全职粉都知道全职的都时间线设定在21世纪,可留声机是19世纪的产物,1877年有了世界上第一个留声机,所以如果是现实世界,绝对不可能有留声机
2. 中篇中,那首钢琴曲其实也是一个,这首钢琴曲也是在下篇中的梦中的婚礼,也就是叶修一直哼着的,我花了许些笔墨在那上面,不过也怪我没有再查一些资料,可能大多数人也想不到是梦中的婚礼

对于叶修,我对于他的印象就是下篇中那女子的评价,慵懒而又嘲讽,对待喜欢的人会极为温柔,但也有那女子所没有的强大,可我认为即使是再强大的人也有情绪崩溃的可能,所以我码了叶修在下篇的流泪,他身上背负的太多太重了,过去的伞哥,到旧嘉世王朝的诞生和陨落,兴欣的成长,社会的舆论压力,还有世邀赛,再到最后的王杰希抵不住压力的结婚与去世

可能中篇中的叶修有些太过OOC,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脑子一抽就这么码了,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和我笔下的叶修的希望

可能有人会困惑吧,为何王杰希不选择与叶修私奔而是选择了听从父母的意见,如果王杰希想要离开,叶修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带着王杰希走

我对于王杰希最大的印象可能就是责任二字,这点从粉丝对王杰希戏称的微草爸爸就可以探知一二,父母的养育之恩在王杰希的眼里绝对大于自己,他对父母的爱和责任绝对不会少与对叶修的爱,而且我觉得这个结局也十分的现实,很多爱着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就是在舆论和父母的压力下最终选择了家庭

其实我在码字的时候中篇是最难的,因为叶王的喜也有叶all的悲,两者之间感情的交替让我琢磨了好久,我认为中篇快把我逼成神经病的时候我终于码完了,但是在我眼中任然没有达到我所希望有的效果。相比之下下篇是最好写的,这是揭开所有伏笔与感情的时候,只要听着歌就好了,当时我听的是古风歌而且单曲循环,朋友还在说我会不会码成古风,我认真考虑了一下,虽然知道自己没那么大本事,可是吓得我赶紧换首歌x

最后的最后(我的废话其实还有好多)
求各位小天使的评论!
我哪里还需要改进的!
各位叶修及其后宫的皮到底崩的严重吗!
该怎么写怎么改!
我的文笔到底怎么样!
求各位宝贝的意见!

我的黑手党第一章已经码完了一半,估计很快就可以给大家投喂了。关于黑手党的名字初定为《长情》,全称为《长情太美我没有造诣》,这篇的灵感来源于我的一篇演绎贴,这个全称也就是那个帖子的名字,如果那个帖子的人有看到的话我就彻底掉马了啊(笑)

评论 ( 14 )
热度 ( 15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