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 长情 3(上)

新年快乐
本章叶周

抱歉各位我这两天心情一直不好所以质量也不是很高
我上周预计的肉也没有写出来我估计我会有一大段时间持续这个状态真的十分抱歉我现在真的心情特别不好
其实我是海外党而且今年要毕业考所以更文时间不定
恩没错就在新年这种时候心态爆炸但我什么都不想说

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文笔不够老练有些稚嫩请谅解
黑手党设定努力码成全员黑化
黑化什么的对我来说真的太难
还有叫我三笑就好了别叫太太
太太总听得我慎得慌啊笑哭脸
带的西皮预计有叶x轮回三巨头,叶x霸图F4,叶x蓝雨双核,叶x王,叶x肖,叶x平,叶x方,可能会有其它的还没想好
就这样吧
以上
-

待叶修回来时已经傍晚,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磅礴大雨。陈果看到他想起这人出门时并没有带伞出去,而此刻回来时却撑着一把银色的伞,样子与如同的伞有些差别。陈果好奇地歪着头想要再看清一点时叶修已经收起伞,举着手在店门口摇晃着伞想要甩干。

叶修转过头看到了陈果,随意地挥了挥手,嘴中仍然叼着烟,说话间的烟呛嗓带着少许儿化音

“老板娘,我回来了。”

陈果点头,对着叶修招招手示意他到自己身边来。

“淋湿了没?你回房间收拾一下,我在你床上放的是工作服,还有一件T恤是我父亲以前的衣服,我觉得你也没有其它衣服可以穿吧?换好了就出来,我给你介绍一下其它员工。”

叶修看向陈果身旁的一个妹子,一头短发显得清新靓丽,容貌也是生的极为漂亮,可以与那些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女相提并论。明明身在酒吧,但从衣着打扮到行为举止没有一点烟火味,虽然不知道她的性格怎么样,可从外表来看俨然一副大家闺秀的模样。

叶修有些差异,为何这样一个大小姐会在兴欣酒吧这种地方。可湿漉漉的衣服粘在身上,时刻提醒着叶修快点回房间换衣服的事实,叶修便没有细想这件事,只是快速回到房间中想要换一身衣服。

房间失去了阳光的照耀就有些阴冷,狂风骤雨拍打着窗户,即使不拉窗帘整间房间也如同黑夜一般伸手不见五指,只有时不时闪过的雷电能带来点光亮。

叶修稍微适应了黑暗后摸索着去寻找台灯,即使灯光再昏暗也能照亮一片黑暗。

“啪”

灯光打开,让叶修在黑暗中看清了屋内的物品。

床上有几件白衬衫和黑色马甲,是最普通的酒吧服务员的制服,旁边还有几条黑色西裤。

叶修脱下身上湿漉漉的衣服换上干净的工作服,拿着黑色马甲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想着晚上的工作,还是穿上马甲,对着一旁新挂在墙上的镜子整理了一下衣领。

镜中的人皮肤白皙,因长年不见光导致皮肤过于白皙,唇畔没有多少血色,淡的让旁人多多少少觉得有些病态,长年运动和四处奔波让脸上没有多余的赘肉,脸庞极为消瘦,漂亮的凤眼微挑,褪去了以往的清冷,眼中挑逗的意味极为明显,可与之相反的是那嘴角嘲讽的弧度,两种不同的感觉集合在一张脸上却说不出违和感,仿佛这人天生便是如此。

宽大的马甲遮住消瘦的腰身,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扣,露出精致的锁骨,葱白的手正整理着不听话的袖口,袖口被撩起,露出一截白嫩的手臂。

叶修满意的看着镜中的自己,微挑的眼角最终最终还是垂下。

好久没有好好看过镜中的自己了。

从一旁的上衣口袋中拿出烟和打火机,取出一根烟叼在嘴中,点燃,将两者放在马甲口袋中。拿出一部通讯器,手指快速地在上面飞舞着,结束,双眸扫过屏幕确认无误后按下发出键。

熟悉的烟味从口腔传入肺部,在肺部饶了一圈后被呼出,对于第一次吸烟的人来说那烟味是最为呛人的,可对叶修来说那烟味可能是这几年下来最为熟悉的东西,是唯一一个属于叶修的东西。飘散的烟遮挡了叶修的视线,盖住了镜子,本清晰照印的脸庞模糊了起来。

新的生活啊……

叶修再次打开房门时陈果已经在指挥着人员做最后的开业准备了。

叶修闪身避开一个端着三瓶威士忌急忙跑向吧台的服务员,右手端着一只烟,烟灰稳稳地待在烟头没有丝毫晃动。

看见叶修晃晃悠悠着走向吧台,陈果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自己身旁的妹子。

那妹子也转过身来看见了叶修走过来的身影,直起本靠在吧台的身子,微笑。

“这是叶修,调酒师,就是被捡回来的那个。这是唐柔,人员调配”

“你好。”

唐柔伸出手来。叶修双眼扫过这双手,肤如凝脂,握起来软若无骨,五指纤细葱白而又修长,只是掌心内有些薄茧,应该是个有些功底的人,根据茧的分布与厚薄大致能推断出是练习矛的。

两人的双手仅仅随意地握了握后就各自抽回。

“你好啊。”

陈果满意的点点头,随后赶人似的对着叶修挥动手。

“你快点准备吧,本来今天想让你继续休息熟悉环境的,但今天周五,客流不少,只好让你上场顶一下了。”

“没事放心吧,我应付的过来。有了哥,酒吧生意只会最起码多三成的客流量。”

首次看见叶修不要脸功底的陈果有些惊讶与气结,不知该回敬些什么,只好干巴巴地说如果叶修累了就直接回房间休息。

叶修本来也不在乎陈果的回答,随意的挥挥手表示听见了,就侧身拐进了吧台中准备用具去了。

虽然叶修的准备很简单,但很快就被忙碌的人员所感染,微眯着眼,等待着客人的到来。

客人很快就到来了,整个酒吧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叶修与其它几名调酒师也忙碌着调酒无暇顾及其它。

待周泽楷走进门时已经临近午夜,酒吧内灯红酒绿,刚进门就能听见那狂热到宛如让人热血喷涌的音乐,那舞台中央的歌手正疯狂舞动着,时不时拿起话筒跟着音乐唱歌,声音低压深沉却有着震动人心的魔力。舞池中的人们跟着音乐扭动着,贴身的热舞是最疏离的接触,边缘的人们已有着更亲密的接触,一对对向着一旁的墙或者厕所走去。

前辈……究竟在哪儿?

周泽楷扫视过整个酒吧,眯着眼想要确认每一个人的容貌,压低头上带着的鸭舌帽企图降自己的低存在感,毕竟自己的脸的确引人瞩目而且还会带来没必要的搭讪与麻烦。

周泽楷的目光最终在酒吧出停住。

他看见了他最敬爱的前辈。

是最爱的。

周泽楷的嘴角噙笑,紧紧盯着那被灯光照耀的身影。

不同于舞台处绚丽夺目的光芒,此处的灯光是简单的亮白色,他纤细的手指有节奏地周旋在诸多酒杯中,像极了飞舞在钢琴上的样子,他随意地和吧台前的人聊天,那人的面前已经有了好几个酒杯,可看得出那人仍然压制不住激动的内心。

“这是我给你调制的第二杯也是最后一杯,美味,多得不易。”

周泽楷靠近吧台便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几乎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欢喜想要冲上前去拥抱那个日思念想之人。

“前辈”

叶修放下已经调完的酒,闻声,抬起头,看见周泽楷正站在自己的斜侧处,这位后生看着他的双眸亮晶晶的,即使有着鸭舌帽的遮挡没有被照射到灯光。

“小周到了啊。”

叶修单手撑着脸看着周泽楷,嘴角嘲讽的弧度带着许些柔软,这样的叶修让周泽楷有些脸红。

“恩”

坐在吧台前的人早在周泽楷叫住叶修时就识趣的离开了,现在这块区域也就他们两个人。

叶修转身向其他的调酒师说了声后,就转过头来揽着周泽楷的腰,离开吧台去向自己的房间。其他调酒师早就收到了陈果的话语,表示如果叶修还没有正式上岗,如果离开就离开了。

“走吧小周。”

叶修带着周泽楷左拐右拐地进了工作人员休息区。

这时休息区还没有什么人,整个走廊只有一盏昏暗的灯光照亮着。

周泽楷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叶修也知道自己这个后辈向来话不多也没有在意。

走廊走到一半还有一半就到叶修房间了,周泽楷突然转过俯身亲下,唇畔相碰,生涩的碾转,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伸出一截香丁。叶修轻笑,随意地让周泽楷进攻,这态度让周泽楷逐渐放松,可还未有下一步就被叶修翻身压在背后的墙上,直接攻略了城池。

周泽楷喘息逐渐粗重,像是吸食毒品一般闻着叶修身上的烟味,眼中是放大的叶修的黑色双眸,那让自己沉醉的双眸。

周泽楷浑身无力,软到在叶修的怀里,但接下来的话语却让叶修有些惊讶。

“前辈,我想,继续……”

叶修低头沉默了一会,就是这一会让周泽楷有些急切,想要说什么可又无从下手。

过了许久,叶修开口

“好”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