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2.10喻队生日快乐#
负面情绪太重了没给你写生贺抱歉
不过在你生日满百粉真的很开心(*/∇\*)
你们真的是逼死我的强迫症啊
百粉点文
梗呢交给fo了
有想看的西皮和梗也可以评论
如果我回馈粉的那个帖子没有足够的意见我会采纳这里的
我吃叶攻相关的西皮而且有西皮洁癖抱歉ԅ(¯﹃¯ԅ)
一个赞五十字
一个回复一百字
为了方便计算回复我不会评论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然而我已经放弃了慢慢数吧 我怂你们悠着点我码不了太多字啊
我真是剧怂啊
截止到今天晚上我睡觉前
占tag歉

评论 ( 36 )
热度 ( 29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