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王】 婚礼(番外一)

纠结许久还是把题目改成了叶王
前面的也都改了
本章不看前文也能看懂
全程都以王杰希的视角和第三人称进行描述
这算情人节放的糖块吧下章番外估计就虐了
这周都没什么思路写文只好放个糖块喂你们
第二段的杰西卡有点OOC
最后
情人节快乐
-
在和那个女子结婚前的一晚上,王杰希熬到了很晚才入睡,他睡的很不安稳,在梦中梦到了许多和叶修的回忆中

他看到了自己第三赛季刚出道时的情形,那时的叶修名为叶秋,他在荣耀的造诣上无人可比,斗神之名令人敬畏
当时的自己作为新人队长强势出道,魔术师的打法备受瞩目,让联盟众人眼前一亮,并且以不可复制的表现毫无意外地将联盟第一位“最佳新人”收入囊中,也惹来微草粉丝的热议与争论
但即使是这样,第三赛季的冠军仍就是嘉世的
王杰希看着不远处大屏幕上的“荣耀”二字,这是嘉世第三个冠军了
嘉世的粉丝们在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王杰希看着那热闹的观众席,抿唇,在心中一声长叹后和队友打了声招呼,就从选手通道离开现场
此时的通道里还没有人,或许过一会就热闹了
王杰希心中想到,此时的他站在饮料售卖机旁,犹豫不决地看着其中相邻的两瓶饮料
葡萄味还是柠檬味?
“葡萄味吧,葡萄味的好喝”
王杰希闻声望去,被眼前的一幕着实惊艳了一次
那人不知是什么时候到在自己身旁的,他正懒懒散散地靠在墙上,身上穿着红白相交的嘉世队服,皮肤被红色映衬地更为白皙,他侧低着头,额前的刘海隐隐半遮住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眼圈,鼻梁很挺,面容绝对算得上清秀,他的唇色很淡,两瓣唇中叼着一根烟
他在口袋中掏出了打火机,拇指推动打火石,火光倒映在他的眼眸中,左手微微遮挡,烟被点燃,右手夹着烟,那是双绝美的手,纤细修长而又葱白,却又骨节分明不会让人觉得女气,王杰希觉得自己是该再多看书,他对这双手的形容根本没有看到的惊艳感
王杰希眼中的惊艳感被眼前的人捕捉,他拿开烟,呼出的白烟遮住了他唇角的笑意,也遮住了他的容貌,王杰希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对着一个男人看呆了,轻咳着别过脸去看向售卖机,可是脸却忍不住的发烫
我竟然会对着一个男人看到出神
听到身旁男人轻笑声,王杰希开始认真考里那个男人脸上揍去
“王不留行王杰希?”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带着烟呛的沙哑
王杰希听了那人的话买了葡萄味,转过身来有些僵硬的点头,王杰希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打开易拉罐,手指在开口旁擦过,咕噜噜地喝下几大口的饮料才停下,冰凉的饮料顺着食道而下,徒留甜腻的葡萄味徘徊在口腔中
好像……心跳地更快了
那人似乎也没有太在意王杰奇怪的举动,继续说了下去
“魔术师打法不错,给观众眼前一亮又让对面的敌人措不及防,如果利用的好是不错可是用的不好……”那人没有继续说下去,可王杰希却明白他的意思,沉默着低下了头
队友跟不上自己思维的话,这种打法反而会毁了整个队伍
“不过你的思路是不是和常人不大一样啊?怎么会想出来这种打法”
王杰希刚在为这人的话而沉思,但下一刻这人说的话又再次让王杰希手握易拉罐的力道又大了几分,重新拾起刚刚那个念头
——我到底要不要把这个人爆打一顿
“行了,你也明白我的意思,既然这样我先走了,嘉世的新闻发布会很快就要开始了,我得在开始前赶紧走掉”
那人说完便扬长而去,王杰希目送着他的背影,心中有些疑惑
新闻发布会?
王杰希很快就被队友找到了,在一阵询问后,队里的老人在王杰希的描述下道出了那人的身份
“叶秋?”
王杰希有些惊讶,但心中还是记下了这个名字
你就是嘉世的队长,一代斗神吗

王杰希加了联盟职业选手的专用群,叶秋的好友验证信息在他加入群的下一刻出现在电脑上,他和叶秋逐渐熟悉起来
第四赛季,魔术师打法的弊端暴露无遗,微草的成绩很不理想,队友跟不上魔术师的思维,支援与输出皆不到位,粉丝对王杰希的质疑声也响了起来
微草的队友只知道那天王杰希在自己的房间里呆了一天,饭菜都是队员送到了房间门口的,在第二天王杰希再次出门时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却提出了微草所有人都去网游里磨合
最终王杰希为了微草,还是将魔术师的打法封印了起来,回归最普通的打法
王杰希和叶秋在网上聊起这件事时叶秋沉默了很久,久到王杰希都以为叶秋弧了他
叶秋在长时间的沉默后还是回了他消息:
我理解你的做法
这下轮到了王杰希沉默了
叶秋很快发来了第二句话:一切都是为了微草,一切都是为了冠军,没什么是不可以舍弃的,我相信你的选择,大眼
王杰希看到这段话有点哭笑不得,为什么在这种气氛下还要叫大眼,但心中还是止不住地感动,在嘉世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在安慰自己
嘉世的三连冠被霸图打破,嘉世的粉丝虽然遗憾,但是也知道冠军不可能一直是嘉世的,只能抱着遗憾继续期待下一赛季自家斗神能再次带领嘉世夺冠
但圈内的职业选手倒是多多少少看的出一些嘉世队内配合的变化,不是第四赛季新出道的苏沐橙的问题,她和叶秋的配合堪称完美,是队内其他人的问题,他们似是有意无意地在脱离队伍……
可是……他和苏沐橙的配合堪称完美
王杰希突然停住心中的思绪,在心中默念着这句话,将心中的情绪一阵抽丝剥茧后终是发现了一丝异样的情绪
我是在嫉妒苏沐橙吗?
王杰希被自己想法吓到了
他想到了初遇叶秋时的场景,少年一身红杉,眉目张扬而又孤傲,身上还未褪去斗神的锐气,眼眸中还有着点点火光跳跃的身影,削瘦的脸颊被遮挡在烟雾缭绕中,自己的名字在他低沉沙哑的烟呛嗓中似是转了个弯,勾人的紧
想到这里的王杰希不由自主地又红了脸,轻咳企图让自己保持冷静,抿唇双眸死死盯着着屏幕中和叶秋的对话框
我喜欢他,他呢?
我是不是不能太明显,万一他不喜欢我还能退一步
等等,我是已经接受了自己喜欢叶修这个设定了吗?
想到这里的王杰希已经打字回了叶修,不过也就两个字:谢谢
等王杰希反应过来时又有些懊恼自己刚刚的行动,叶秋这样会不会觉得我不喜欢和他聊天?
王杰希看向逐渐指向12的时针,叹着气想着补救的方法,最终敲定了一个最终决策:快十二点了,你早点休息吧,我去睡觉了
看着屏幕中自己的回复满意的点点头,关上电脑回房去了
-
TBC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不在线上

评论
热度 ( 34 )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