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all】♂♀相反的世界(上)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一个说了300fo时就说要写,但一年过去一直没写的脑洞,给糯糯当生贺啦! @苏诺不是酥糯 


预警:魂穿,除叶叶外全员性转


我需要重新练习了


-


“叶修,叶修,你怎么了,快醒醒啊,你别吓我啊,你怎么了……”


叶修是被摇醒的,迷迷糊糊间他只觉得自己明明刚刚躺下睡觉,怎么会听到女孩子的声音?明明在世邀赛期间,他是和喻文州一间房间的,完全不可能听到女声啊。


无奈,叶修只好睁开眼,看向发声音的人。


面前的是一个清丽的女子,那因紧张而蹙在一起的春山下一双美目盈盈,似乎是快要哭了,依稀可以看见其中的泪花。皓齿紧紧咬着自己淡粉的嘴唇,衬得她一张巴掌大小的脸更显苍白,手足无措模样让人觉得楚楚可怜,更让男人徒生保护欲。她的双手拉着叶修的手臂,身上是一件红色的连衣裙,下面穿着丝袜,包裹着修长的大腿。


叶修将女子的面容一眼扫过,不过他现在可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情,他只是想坐起来,就顿时觉得浑身疼痛,那种从尾椎骨到后脑勺都像是撞击到了一般锥心的疼。看来他这是真的摔倒了地上,只好借着红衣女子的搀扶下站了起来,顺带询问道:


“我这是怎么了?”


“你突然倒在了地上,我刚刚怎么叫你,你都没有反应。你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啊?”红衣女子的双手紧紧抓着叶修的手臂,一脸急切地上上下下查看着叶修是否有伤势。那模样,似乎是要把叶修衣服都扒了看一遍才放心。


“我没事,你放心。不过… …你是?”叶修对于红衣女子的关心有些奇怪,他并不认识眼前这人。他抬起头,看向四周,这似乎是在B市的一个游乐园中,不过现在没有什么人。


眼前的红衣女子听到叶修的话顿时停止了手中的举动,她慢慢地抬起头看向叶修,眼眶渐渐地泛红,感受到了即将汹涌流出的眼泪赶紧拼命忍住,把眼泪都硬生生地逼回去,但她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我是文州啊,叶修你怎么了,说好的给我一次约会机会试一下,如果你对我有感觉就和我在一起… …你现在这是在拒绝我吗?”


文州?喻文州?


叶修已经完全傻在了原地,怎么一觉起来连好友的性别都不一样了?而且感觉这个女版还暗恋我?不对,是明恋了……


叶修终于开始仔细打量眼前女子的眉目,她似乎与叶修认识的那个喻文州有着八分相似,仅两分的不同,大概就是眼前的女子的容貌更为柔美,而喻文州本人更为俊朗而已。


“别哭了别哭了,对不起,我刚刚撞到头了,一下子脑子里有一点晕,我当然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不管怎么样,都要先把眼前的女孩子哄好。叶修快速地冷静下来,他轻轻将喻文州拉近了些,拍着眼前女孩子的背,低声细语地对安慰道。 


喻文州本来也不是什么爱哭的人,不过是叶修之前的话和状态让她束手无策而已。


她听着叶修的声音,感受着他手掌在后背短暂停留的温度,缓缓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两人陡然拉近了许多的距离让她心中暗暗惊喜,但脸上依旧是那楚楚可怜的模样。


过了会儿,喻文州微微抬头看着叶修,她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嗯… …对不起叶修,是我太过心急了。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我们先回去吧,我有点头晕,想回去休息一会。”叶修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喻文州的反应,深怕自己的话一个不对,将喻文州憋回去的眼泪再次惹出来。


“嗯,那我们走吧。”喻文州乖巧地点了点头,挽住叶修的手臂。她能感到叶修手臂在被挽住时瞬间的僵硬,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挽紧了许多,心中默默为自己布好下一步棋。


叶修看着挽紧自己手臂的喻文州,心中微微叹气。他知道聪明如喻文州,一定察觉到了自己的不适应,看着她强颜欢笑的模样,不免有些心疼,但理智又告诉他绝对不能有多一步的碰触,只能开始思索着眼前是什么情况。


据目前看来,穿越这种奇怪的事情应该是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而且就连喻文州的性别都不一样了,那么应该还有其他不一样的“惊喜”在等待着自己。而据喻文州所说,她应该是明恋“叶修”的状态,而且是告白过的,所以才会有“两个人试一试”这个约定。那么既然这样,叶修最好现在找出时间线,这样才能对这无厘头的情况有迹可循。


叶修心中始终惶惶不安,他总觉得这个“惊喜”格外的巨大。


回去的一路上,叶修几次拐弯抹角地询问,想要得到更多的信息,以至于不让他被怀疑:现在是世邀赛期间的赛前训练,众人都在B市集合,做着提前的磨合。而叶修原来是在世邀赛的最后几天,比赛也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世邀赛之前的情况好像都与原本的世界差不多,目前知道的唯一一个变数就是:喻文州变成了女生,而且喜欢他。


两人是打车回来的,这一路上叶修就开始观察着是否和之前有什么不同,直到在两人站在这栋小别墅,叶修才确认这目前和原来的世界没什么两样的,就连别墅外墙上的一些被弄脏的地方也没有变。这让叶修放心了很多,放心跟着喻文州走进别墅。


但是,当叶修打开门时,他就立刻把刚刚的结论全部推翻,只想把把门甩上重新打开——


小别墅里宽大的沙发上坐着十位风格各异的美少女,她们在门被打开时统一的转过头来紧紧盯着门口的动向,那统一的动作、那犀利的眼神,叶修只觉得自己被十把刀捅死贯穿,定死在身后的木板上。


当然这是错觉,美少女们的眼神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就温柔了起来,有几个一看就活泼风的妹子已经争先恐后跑向了叶修,然后将那可以将人刺穿的眼神重新投在了叶修旁边的喻文州身上。


“老叶,你和队长去哪里了啊,怎么我昨晚去你房间找你的时候你都不理我,我还想找你讨论下一场比赛的战术呢。今天一大早上你就和队长一起消失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你下次要去哪里可以和我说啊,我可以陪你去啊!”


一个金色头发的女生率先来到叶修身边抢占先机,紧紧挽住他的右手手臂。叶修能感觉到她胸前两团软肉和他的手臂毫无缝隙地紧贴,而她双眼牢牢盯着叶修,樱桃小嘴不满地撅起来,十分可爱。


“黄少天你得了吧,老叶有事当然也是和我说啊,我们可是一个战队的,而且我还是叶修首博拉来兴欣来的。”另一个女生紧随其后,站在了叶修面前,一双漂亮的眼睛瞥了一眼凑到叶修身边的黄少天,暧昧的语气中满满的都是炫耀,然后眨巴着好看的杏眼含情脉脉地看着叶修。


叶修正努力让自己保持着冷静和最基础的分析能力,他将目光转向那挂在自己身上的女孩身上,她的长相的确和黄少天很相似,没了黄少天那男性锐利的脸庞,留下了只属于少女的灵动和靓丽,让人忍不住将目光停留在这个活泼的少女身上。


而面前女孩的双眼让叶修觉得这个女孩的确是方锐,唯一不同的就是那杏眼圆润了许多,还有其中满溢出来的情感。


叶修将目光移向客厅中其他人的身上,看见了一张张相似却又几分不同的脸庞和都矮了不少的身高,只觉得世界崩坏、晴天霹雳。


突然,叶修只觉得有人按住了他的双肩,接着便是喻文州那小嘴软软地贴上了叶修的嘴。


“叶修和我去约会了。”亲叶修的就是喻文州,转瞬即逝的柔软过后就是叶修的呆滞和喻文州的宣誓主权。喻文州不顾众人的目光,挽着叶修的手臂,一幅甜蜜的模样。


叶修简直可以从她的眼睛里看见毫不掩饰的得逞之色,而旁边的众人则一副已经做好了反击准备的模样。真令人头疼,这是什么白学中心。


“约会?喻队不解释一下吗。”王杰希站在众人的不远处看着叶修,看着喻文州挽着叶修的手臂,说道。


“叶修哥,你回来啦?”打破这个僵局的是一道男声。


叶修在这个名为女人的战场中没有任何表示。他向那人望去,那与故人有着七八分相似的容貌让叶修愣在了原地,不过在仔细打量了一番,加上这个称呼后,又想想身边这些离奇的事情,叶修也瞬间想明白了眼前的人是谁,轻笑着说道:“是啊,沐橙。”


可能是苏沐橙的出现,也似是让叶修安心了许多,他在围着他的众人的注意力都在苏沐橙身上时,不着痕迹的将手臂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双重控制中,然后迅速来到了苏沐橙身边——他需要时间消化一下这些巨大的变化。


“那什么,我还有一些战术分析没有做完,你们先休息一会,我就继续工作去了。”叶修朝着众人挥了挥手就快速地往自己记忆里的那间房间走去。


站在房间门口,叶修试探性地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也是,除了楚云秀之外的所有人应该都在外面的客厅。叶修推开门走进去,里面有一张单人床,明显已经被人打扫过了,但显然桌上的文件没有人动过。


叶修犹豫了一会,还是走了进去拿起桌上的文件,翻阅了之后,发现这些文件的确是自己的。叶修再走到厕所,发现了自己的衣物之后,才完全确认这的确是自己的房间。


终于回到房间的叶修终于是放下心来,迅速将门锁上了之后就坐在床上思考现在的情况。


他的确从世邀赛的最后几天穿越到了世邀赛前的磨合期,而且所有好友的性别都无一例外的改变了,而且似乎有很多人都喜欢自己。


叶修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太阳穴,十分想要回自己的世界,太不一样了……


自己世界里的喻文州是个温润如玉的人,做事稳重而又细腻,叶修从来没有看出过他对自己有什么特殊感情。但这没有特殊感情又或许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注意过荣耀之外的事物,所以并不知道他,包括其他人对自己的感情?还或者是,这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罢了?


叶修起身走到自己的桌前,再次翻阅起那些放在桌上的文件。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战术安排还有每个人不同的训练安排,与自己以前给他们都是一样的内容,对于敌方的战术与人员的分析也毫无差别。他拉开电脑桌前的椅子,打开了电脑,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文档存放方式,找到了自己用来分析中国队员每个人打法的视频。


他看着这些视频,明显是和自己以前分析过的一模一样,没有任何的不同,这让他松了一口气,如果他要一直在这里生活下去的话,倒是不用推翻所有的资料重来了。但是再次这么一看,他倒是有了新的想法。这样想到,叶修便顺手从一旁的笔筒中随便拿了一支笔出来,把自己的想法记下。


就在叶修完全沉浸在荣耀的海洋中时,敲门声响起。


听见声音的叶修起身去开门,此刻站在叶修门口的还是一个妹子,叶修打量了一番此人的面容,便推断出这个应该是周泽楷。见是一直极为乖巧礼貌的后辈,叶修难得放松了下来,他倚靠在门框上,询问道:“小周有什么事吗?”


“前辈… …”见到了自己心仪的人,周泽楷那双好看的眼睛顿时亮了许多,嘴角也忍不住地扬起来,但心思一转又想到刚刚喻文州乘叶修不备时亲吻他的样子,那笑容里不免变成了委屈,“真和喻队约会了?”


周泽楷都直接来问自己了,叶修也不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答周泽楷,而刚刚叶修和喻文州一起回来的情形显而易见,他明白周泽楷的爱慕,但不代表他也同样对他抱有这份心情,而他又不愿欺骗这个纯良的后辈。见周泽楷的眼里的委屈渐渐褪去,带上了希冀,他忽然开口承认道:“是……”


叶修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周泽楷堵住了后面的话。周泽楷双手环住叶修的脖子,微微踮起脚尖,凹凸有致的身材瞬间紧贴在叶修的身上。紧接着他的唇瓣上便多了一份温柔的触感,软软的舌尖从对方的口中伸出,将叶修的唇瓣细细地临摹了一遍、将叶修干燥的唇瓣完全地润湿,又像是要将喻文州的印记全部抹去才放心。


如果说第一次是喻文州的速度太快,还没有给叶修反应的时间,那这次就真的是叶修没有反应过来:一个纯良的后辈,即使身为女性,行动力依旧无法忽视。


周泽楷此时的嘴唇红润极了,叶修不知道她此刻有什么想法,但是周泽楷的眼睛亮晶晶的,她看着叶修的双眼,说道道:“我喜欢前辈,考虑我一下。”



-


TBC


这两天要累垮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