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徒然

#所有文禁止转载#
#叶攻only##cp洁癖#
看不惯我你就拉黑我啊
反正我已经把你拉黑了
叶all党,强烈的cp洁癖
拒绝吃其它西皮的安利

【叶乐】十日之久 -10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本文章节数不像一般的文从1开始,章数从-10开始到-1完结,在完结篇我会打上“完结”二字,至于原因完结篇就知道了,感谢每一个追这篇文的你

本文根据某部被我忘记名字的日本电影改编,如果有知道的小天使希望可以告知一下

BE预警

OOC有

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

 

-

 

喜欢上一个人需要多久?

 

0.3秒就足够了。

 

-

 

 

年25还未谈过恋爱的张佳乐认为,自己每日的生活就如同一个陀螺,每天被领导抽着鞭子的跑,整日都埋头在不同的项目中,奔波于不同的公司,与各种不同的人打交道,重复着无趣的生活。

 

这种生活真是没有尽头了。

 

躺在家中的床上,张佳乐看着透出恼人阳光的窗帘,猛地将被子一拉遮住自己的脑袋,躲在温暖的被子里这样想到。

 

张佳乐是南方人,但因为工作原因调到了B市,而B市现在已经快入冬了,天气格外的冷,被子里和外完全是两个世界。他在床上不情不愿的磨蹭许久,胡思乱想了一会,等待手机闹铃再次响起才揉着头发,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接下来的时间根本没有给张佳乐多少胡思乱想的时间,每天工作日的早上都像是战场,特别是对于不愿早起的他来说,这个形容词用的格外恰当。刷牙洗脸,两个步骤需要五分钟内搞定,接着穿西服打领带,匆匆忙的把早餐吃了后就要拿着公文包去挤地铁。

 

这个过程宛如飞一样快,终于平静下来的张佳乐已经靠在地铁的扶手上休息。

 

缓过神来的他开始环顾四周,今天的地铁上人意外的少,这让他不安的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发现自己并没有迟到后,有些惊奇地看向四周,可在看向窗口时却感觉自己的终身要被耽误了。

 

那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即使是学文科的张佳乐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只觉得自己需要用毕生所学的词语都不一定可以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感觉。

 

张佳乐从小到大都有被夸长得帅和不错,也有一个人夸他长得好看的。

 

他记得那是他在五岁的时候,他在过马路时差点被车撞,然后危机时,他感到一个人从马路一旁冲了过来,抱着他直直地摔倒了地上,当了张佳乐的人肉垫子,张佳乐年龄再小也能听到到那撞击地面一瞬间的声音有多响,便也能感同身受这疼痛感。但抱住他的人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在撞击的那一刻没有一丝的停顿,直接顺势滚到了马路的另一边,将两个人都成功地从汽车轮子下救出。

 

当时,张佳乐从地上起来,慌慌张张的样子还有些站不稳。五岁的小孩还是会哭的年龄,也不知是被吓得还是看到救命恩人摔的伤,眼眶瞬间泛起了泪光,抽抽啼啼的样子看了都知道这是要哭的节奏。

 

他的救命恩人慌忙从地上起身,蹲在他的跟前平视,然后一把把他搂入怀中,边摸着他的头边哄道:“别哭了别哭了,乖,这不是我们都没事吗?”

 

然后他就夸了张佳乐长得真好看。

 

但张佳乐也的确在他低沉的声音中

 

当然,还有人是夸他长得清秀,但清秀这词在张佳乐看来怎么听起来都有点像夸奖女孩子时用的词语,所以他也是不愿听到这个词的。

 

现在眼前这个男人和张佳乐完全是两种风格。

 

如果张佳乐是好看,那他就是充满着男性魅力的俊朗。

 

那靠在门旁的男人正看向窗外,清晨并不刺眼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五官立体双眸深邃,脸颊有着刀锋般的锐利,但完全不会显得严肃,相反,他的嘴角有着慵懒的微笑,反到不像是一个正在赶着去上班的上班去,而是一个正在晒太阳的贵公子。

 

他的身上穿着衬衫,袖子挽起,露出了一截手腕,领口没有扣上,露出精致的锁骨。穿着衣服的他显得很瘦,但张佳乐看着他就是知道他平时一定有锻炼。

 

张佳乐忍不住地把双眼往叶修的腹部瞟了瞟,然后像是怕被发现一样,急急忙忙地把眼神收了回来,脸颊有些烧红。

 

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张佳乐觉得自己现在的脑海里都是怎么和眼前这个男的说上话——

 

简单点说,就是怎么勾搭眼前这个心意的汉子!

 

一直坚定不移以为自己是个直男的张佳乐人生第一次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这是已经弯了啊张佳乐大大。

 

当然,这对于张佳乐而言也只是想法,除了不停地在他的脑海里转悠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建树,因为地铁上的人也越来越多,他被限制在座位这一小小的地方,就连动弹也难。而且他偷看那人的视线都被完全挡住,本来养眼的美男图变成男男女女挤地铁的画面,丧的他连个眼神都不愿意给。

 

张佳乐瞬间有点想瘫坐在座位上,但碍于形象还是动都没有动。不过这个怎么勾搭的念头瞬间变成了怎么挤过去,或者说,是等会怎么下地铁啊!

 

不过谁让我刚刚不去问人家的名字电话呢?

 

张佳乐再次看了一眼眼前毫不养眼的画面,叹息着嘟囔道。

 

不得不说,张佳乐大大还是有点怂啊。

 

张佳乐是个住在离公司很远的人,每天在地铁上的时间就是他用来补眠的时间。不过今天的人流也是奇怪,本来张佳乐下车的地方是金融街后面的一个站,每次金融街这一站下车的时候都是车上的人蜂拥而下,而且即使过了金融街人也根本不会少多少。

 

但这次没过了几站,车上的人就开始少了许多,即便还有几站才到金融街,人已经没有几个了,而张佳乐旁边的位置正好空了出来。

 

就这样,张佳乐看着那个人走到他旁边坐了下来,身子不由得变得有些僵硬,不过这也给他带来了仔细观察那个人的机会。

 

他的睫毛很长,袖子大概是刚刚又挽上去了许多,手臂上的肉十分紧致,依稀可以看得见青色的血管。他手生的极为好看,修长白皙,指甲剪得十分圆润,实打实的赏心悦目。

 

“呵…”

 

张佳乐只听到一声轻笑声,抬头便直直地撞入那人的双眸之中,深邃、像是旋涡——直接将张佳乐觉得自己的魂也被吸进去了。迅速调整了状态缓过神来,张佳乐再看向那人,只觉得这人的双眼又好似有着星辰般的耀眼,那人正看着他笑——

 

张佳乐当然反应过来这是这人是发现了自己一直在偷偷看他,不由得又羞又恼,迅速将目光收回,拿出手机假装自己在滑手机,然后用余光继续瞟向那人,观察这人的反应。

 

这下张佳乐的确是没了在欣赏的心情了,他真的是觉得尴尬希望这人将这件事忘记而已。

 

那人也似乎真的也不是很在意,见张佳乐收回了目光开始玩手机,便也不再看向他。

 

接下来的路程比以往快了许多,张佳乐虽然心里一直挂念着那人,可是到站了还是要下车。眼看着车缓缓驶入金融街的站台,张佳乐还是没有主动和那人说话的,毕竟刚刚太过尴尬,这又怎么开得了口呢?

 

无奈,张佳乐只得寄托于明天可以在地铁上和这人继续偶遇。

 

不过事实很快就告诉张佳乐,两人的缘分不止于此。

 

张佳乐目前属于一家建材企业经理的秘书之一,虽然不知大众是因为有什么而有的偏见,觉得秘书大多是女性,可张佳乐上头的这位经理是真正的正直人士,他在面试秘书时只看能力不看性别,而且自身工作能力极为出众。

 

张佳乐每天到达办公室的时间都差不多,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倒杯茶,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然后就要在经理到之前就要开始和其他几位秘书一起准备一系列的开会材料、将资料文件分类等秘书应该完成的工作。

 

今天张佳乐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然后就被一阵女声打断:“张佳乐,这是今天经理的行程,需要麻烦你确认一下给经理送去,谢谢啦。”

 

说话的也是经理的秘书之一,不过还是个新人,所以很多事情都要由张佳乐看过之后才能再给经理。

 

“哦好的,你放在这里吧。”

 

张佳乐见工作来了,也没有继续休息,坐直了身子,翻看起今天经理的行程——没什么事情,但要和叶氏集团谈一下接下来的合作。

 

叶氏集团?

 

张佳乐疑惑了一会,脑海中不由得浮现起今日在地铁上看到的人的面貌,但也只是一瞬间,张佳乐就把这个想法压下去了,然后再次确认了一遍所有行程都没有问题后,将文件复印了之后放在经理办公室。

 

接下来,工作接踵而至。张佳乐很快就投入了高速运转之中。在他们的公司里,上到最高职位的老板,下到最基层的实习生,每个人都恨不得有48个小时用来分摊这下工作,根本没有给他们喘息的时间。

 

在陪着经理又开了一个会之后,张佳乐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摸出口袋中的手机,上面写着已经10.30了,便准备开始做今天的开会总结,然后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你好,这里是前台,叶氏集团的执行总裁来了,请确认一下。”

 

张佳乐迅速想到了今天早上的看到的行程表,奇怪的是,之前每次忙到他都不会记得的行程表他此刻竟然还记得,而且一清二楚,他回应道:“嗯对,是有预约过,让他们上来吧。”

 

通话结束,张佳乐和同事们都知会了一声,让他们快点拿出两个公司合作用的资料,然后自己去和经理说。

 

张佳乐开到经理办公室门口,三声敲门声后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请进”。他推开门,经理果然在里面看文件。他开口道:“经理,叶氏集团的总裁来了。”

 

经理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了看张佳乐,似乎是在大脑中搜寻着关于叶氏集团的信息,然后点了点头,说道:“行我知道了,你先把手上的工作交给小廖吧,陪我接待叶氏集团,今天小海今天请假没来。”

 

“好的,我去准备一下叶氏集团的相关资料。”说着,张佳乐就走出了办公室,从桌上拿过一堆文件后,翻开确认了一下资料——叶修,叶氏集团的执行总裁。在确认无误后,张佳乐就来到电梯口等待叶氏集团的总裁的到来。

 

“叮”

 

张佳乐闻声抬起头,电梯门缓缓打开,而里面的人赫然就是今天在地铁上看到的人……

 

-

 

TBC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笑徒然 | Powered by LOFTER